maiya130 wrote:大屯山喔,加油喔
謝謝海哥邀約!!!
01/30有報名大屯山挑戰賽...
所以,這禮拜要認真一點去練習...哈哈!!!

騎完大屯山如果第二天還有力氣
不妨來參加大未來開的1/31(日)軍艦岩新手團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7&t=1370985
bluebaby1602 wrote:如果是住桃園附近的話,可以去中福宮逛逛,不錯玩
大家好 剛入門...(恕刪)

maiya130 wrote:大屯山喔,加油喔
謝謝海哥邀約!!!
01/30有報名大屯山挑戰賽...
所以,這禮拜要認真一點去練習...哈哈!!!

bluebaby1602 wrote:如果是住桃園附近的話,可以去中福宮逛逛,不錯玩
大家好 剛入門...(恕刪)


)
也沒有衝勁拼上坡唯一的選擇就是走下坡(不是人生走下坡歐!) 是開始往offroad形態騎車 直至今天終於找到一個娛樂兼興趣 又可以在山林間充分享受綠蔭以及戶外陽光的洗禮, 一來可以好好發洩平時在工作上的怨氣二來又可以強身健體和樂不為? 在這邊希望可以結識更多喜好單車的車友們一同出遊玩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