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姑娘...那位豬哥不是啦!!是騎豬摳摳衝的大哥簡稱----------------豬哥放心她不是色狼....不是銷豬哥...他指示一介草夫...他非常好相處的...他好相處代表我們也都很好相處哈哈.....我都是再領好人卡的那一種.....歡迎加入真享獸 大家族....歡迎一起LDS喔
1. 獨照如下圖2. 暱稱:小魁3. 出沒地區或路線:台中縣市4. 出沒時間:晚上11點過後以及假日5. MSN: vance23259890@yahoo.com.tw原來還有這地方....補一下^^"
大家好,我是A MA,請問歡迎女性車友嗎?希望找到志同道合又不排斥女性車友的車隊,我會進行自我體能鍛鍊,會儘量不增加你們麻煩的,感謝.....1. 暱稱: A MA(發音-阿嗎)2. 出沒地區或路線:文心路,北屯路,水湳,東海大學,國美館,八卦山,台北,台南.各種大型單車活動3. 出沒時間:每一個天氣好的白天都可能,喜歡曬太陽( 在台中都一個人騎,沒騎過晚上)4. MSN: gracejoy31@yahoo.com.tw5.居住區域:台中市北屯區
妳好!歡迎加入真享受的大家庭,我們車隊裡有很多女性的車友,沒有什麼排不排斥的問題,也不用強制練什麼車啦!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騎車,所有約騎絕不會把車友放生,可以請妳放心,有機會常來版上看看,多參加約騎,大家都很好相處的.享受騎車,騎車享受~~袋鼠~~group191712@xiaoi.com就跟MSN加入好友一樣,新增就行了,
Mamaya4771 wrote:大家好,我是A M...(恕刪) 妳好呀!小弟是風子,肉腳一枚,有機會再一起騎車吧!武馬督部落在新竹呀!不知道距離跟海拔高度大概多少,坡度陡嗎?看妳穿無袖的,表示那天天氣應該不會很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