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週五夜騎】心之芳庭 19:30集合~遇雨自動取消

集合時間:07/09 晚上 07:30集合 07:45出發

集合地點:建國路與文心南路交叉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高架橋下)

騎乘路線:全家便利商店--> 建國路--> 右轉中彰橋下--> 右轉環中路--> 右轉建國路-->

P.S. 當天若因天候或是其他因素取消夜騎,將於18:00前於版上公佈!

報名機啟動:
==================報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要等誰=================
01.袋鼠(~左小腿拉傷,腫的跟豬蹄一樣,被禁騎一週。~)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集合時間:07/09 晚上 07:30集合 07:45出發

集合地點:建國路與文心南路交叉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高架橋下)

騎乘路線:全家便利商店--> 建國路--> 右轉中彰橋下--> 右轉環中路--> 右轉建國路-->

P.S. 當天若因天候或是其他因素取消夜騎,將於18:00前於版上公佈!

報名機啟動:
==================報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要等誰=================
01.袋鼠(~左小腿拉傷,腫的跟豬蹄一樣,被禁騎一週。~)
02.老王(大家都在玩隱藏人物嗎?)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我是老王~鐵腿王
哈囉
我剛剛看到你們有固定的星期五高鐵夜騎
想請教一下 新來的要如何加入?
我的意思是 需要繳報名費或甚麼嗎?
我如何知道誰是屬於台中真享受車隊? 說不定有其他車隊剛好也在同一個地方集合呢!!
先說一下 我的車子是登山車不是公路車 而且我是龜速型車手
謝謝指教
因為都沒人回覆
我傍晚自己騎去看集合地點了
還可以
如果那一天公司沒啥事可準時下班的話
應該就會去吧
Snoopy小猴子 wrote:
因為都沒人回覆我傍晚...(恕刪)

新進人員報到處請點我
每週五高鐵團應該只有我們車隊在那邊集合~
車隊不需要繳交費用,除了參加大型活動需要繳交報名費或是保險費...等等之類~
車隊所有的活動都是自由參加,有時間就可以出來與大家騎車~
再開團的版面上報名就可以了,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要事先在板上回覆或是通知開團團長~
要確定有人知道無法參加,以避免等不到人讓大家擔心~
以上~

也歡迎您的加入~
PS.自我介紹-哇係阿榮仔(肉腳一枚),也是屬於龜速在龜速的~

終於有人回覆了
我還以為這一團早就解散了
(just kidding)
謝謝你的說明
7/16晚上見囉!!
歡迎跟我們一起龜速,別騎的太快喔!
原來大家都不是在玩隱藏人物,7/9號當天還真的只有我去
小弟在高鐵繞了兩圈後,仍然無法止住YOYO藥膏也止不住的香港腳
於是我就在轉戰去車友間傳聞已久的練車新天地"特三號道路"

騎完後發現特三號還真是練車新天堂
全程大概都是3~5%的超長緩坡
不管是要練迴轉數還是要練抽車都是很讚的地點

而且這裡有分快車道和慢車道,不會和車子搶道
慢車道的寬度超寬,唯一的缺點就是......距離我們週五主要的目的地"麥當當"比較遠~~

建議袋鼠兄~~~週五高鐵繞圈也可以偶爾排一下特三號!!
我是老王~鐵腿王
集合時間:07/16 晚上 07:30集合 07:45出發

集合地點:建國路與文心南路交叉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高架橋下)

騎乘路線:全家便利商店--> 建國路--> 右轉中彰橋下--> 右轉環中路--> 右轉建國路-->

P.S. 當天若因天候或是其他因素取消夜騎,將於18:00前於版上公佈!

報名機啟動:
==================報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要等誰=================
01.袋鼠(~這禮拜人在台北,再休一週。^^" ~)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特三號就當作加碼路線吧!糜爛可以到東海的麥當當!^___^
不會到時候只有我一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這樣有超過15個字,可以離開了嗎?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