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北區車隊陽金公路大團練
時間:10/26早上8點.......登輝大道101巴拉卡入口前的7-11
路線:101、北海福座、三芝、金山(休息點)、陽金(統一出發計時)、小油坑(終點)
這活動是為了聯絡北部車友感情,提升北部車友實力辦的活動
本活動固定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由各車隊輪流主辦 ... 這次由哥倫布主辦!!
上次是仕林車隊主辦 (08/24), 聽說超過100 人參加.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出個聲音一起去湊熱鬧!!
http://phpbb.bikeclassmate.com/viewtopic.php?f=3&t=631&sid=f0a8f3297890afe7baff3e9bb941c1dd
。因此為了我個人安全著想可能只跟騎到麟山鼻 (不能說的秘密)
陽金P字道真是不錯練車的路線。上星期跟小宇、老巫…等去跑了一趟,雖然第二段山路:最後要上風櫃嘴的"之"字爬坡彎道還有第三段山路:平等里要上冷水坑的變態直坡道都是當下讓人想把祖宗18代唸一遍的路。
但是爬完真的很有成就感哦。



明天大家加油啦!




接下來的陽金公路就很慘了,我騎到雙腿嚴重抽筋,下車後動彈不得,坐在路邊一段時間,後來上路後Frank與小宇也超過我了,我則是用小盤慢慢龜,中間又抽筋了好幾次,好不容易終於騎到至高點的涼亭。
只能說主辦單位真是辦得太好了,終點居然有提供麵包、粥、汽水、果汁,真是太感動啦

下個月路線聽說是五指山,有興趣的不妨注意訊息

ps. 順子後來怎麼消失不見了,補給站都收攤了還沒看到人呢

spamer wrote:
今天去參加了,同行的...(恕刪)
哈哈,這只要問哥輪布的tony大哥就知道啦~
迷路的過程就不用說了,那是遲到的報應...
我其實在獨推之時就已經有抽筋的徵兆了,到了陽金7-11本來想說折返算了,但是天真的我以為從陽金會比較快,所以就還是上山了...果然...爬坡開始沒多久馬上抽...再來就是不斷換地方抽,最後只要一上馬就抽...乾脆用牽的...所以你們是爬坡,我是爬山,車子又重,好想把車丟下山啊...早知道還是乖乖地坐捷運去集合,不會迷路又可以節省體力...後來過小油坑就直接下山去士林坐捷運回家了...
發現我真的超容易抽筋的,從以前打籃球時就是這樣...
So long ago, another life,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
內文搜尋


。。。改去小格頭。。。因為可以睡晚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