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夜騎] 09/18 (四) 夜騎烘爐地

活動領隊:Jr
集合地點:7-11 興榮門市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福南里21鄰興南路二段90號1樓)
集合時間:2008年09月18日 星期四 晚上 07:50
出發時間:晚上 08:00 準時出發
騎乘距離:約3~4km山路
攜帶用品:前後車燈(必備)、安全帽、內胎、補胎工具、手套、飲水
其他用品:數位相機、適量現金、健保卡、行動電話
騎乘路線:南勢角->烘爐地->原路回程
難易度:★★★☆☆(3顆星)最高等五顆星

夜騎注意事項:
1.請盡量佩戴自行車安全帽,維護自身安全!
2.務必配置自行車前後燈,並在出門前檢查電力是否充足。
3.全程皆為一般道路,除盡量靠右側騎乘之外,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不搶黃燈,不闖紅燈。
4.回程下坡時速度請放慢.保護自身及車友安全。
5.夜騎遇雨或地面全溼時自動取消,並不另行通知。

參加人員
01-05:Jr、阿國、小三峰、阿南仔
06-10:

集合地點:7-11 興榮門市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福南里21鄰興南路二段90號1樓)
按這裡檢視網頁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rchiu0512
2008-09-17 22: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09/18
jr0512 wrote:
活動領隊:Jr集合地...(恕刪)


我上次自己去爬過一次 第一次裝卡踏後去爬
沒有爬上去 正想等卡踏熟習一點 再找機會來爬

真高興Jr 辦這個行程
可惜公司要聚餐 殘念啊
下次我一定會去!

下次 再和你們去同樂啦!
Make a wish, follow your heart, dream will come true! 一起踏騎節能減炭 共同創造綠色地球

jr0512 wrote:
活動領隊:Jr
集合...(恕刪)


To:Jr
要不要也辦個晨騎烘爐地?這樣可以造福一下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辦法夜騎的車友(包括小弟在內)!
晨騎 烘爐地 .

沒騎過 , 有機會偷偷來去騎看看 .

LodisLin wrote:
晨騎 烘爐地 .

...(恕刪)


Lodis 不要一個人偷偷練,至少要找我一起去呀!
沒去過,晚上有空的話去騎騎看順便計時傳說中的轟盧地
參加人員
01-05:Jr、阿國、小三峰、阿南仔、孝任
06-10:
Frank-lin wrote:
Lodis 不要一個...(恕刪)

我沒騎過這條山路 , 怕騎不上去 , 所以才要自己找時間偷練 .

以前讀華夏的時後是常騎上去啦 ,

不過那時是騎名流150 , 現在是騎自行車 ,

所以 .....
LodisLin wrote:
我沒騎過這條山路 ,...(恕刪)


to LodisLin

我也念華夏耶
真是巧啊
我以前騎追風上去的
我是74年入學 79年畢業
電機科

不知有沒有遇到過!
我也騎過名流
名流 應該是我那個年代的耶!
Make a wish, follow your heart, dream will come true! 一起踏騎節能減炭 共同創造綠色地球
Frank-lin wrote:
To:Jr要不要也辦...(恕刪)


to Frank and Lodis

我也可以晨騎 看你們哪一天比較方便啦 來體驗一下
我真的很想來騎騎看

騎完這個之後 聽說還有更變態的 紫薇森林
和這個坡度和彎度類似 但是長度更長

好像名列 北部三大變態陡坡 不過他們說是登山車的專長

還有 Frank 我已經在問 登山車 資訊了
對於公路車 有些路段 看得到 去不了 真是有點綁手綁腳 無法伸展
所以心中的天使和惡魔又開始交戰 不知道到哪一天才會和平共處

希望腳踏車廠商能了解我們的心聲
別再製造一堆會喚起心中惡魔的產品了
本來想公路車騎個十年都不用換
現在好像要淪陷了

乾脆把我這台通勤用的 車子 去越野好了
Make a wish, follow your heart, dream will come true! 一起踏騎節能減炭 共同創造綠色地球
anthonychu wrote:
我也念華夏耶
真是巧啊
我以前騎追風上去的
我是74年入學 79年畢業
電機科

說來丟臉 .....

我華夏還被21勒 , 才先跑去當兵回來在重修的 .

我是電子科的 .

anthonychu wrote:
不知有沒有遇到過!
我也騎過名流
名流 應該是我那個年代的耶!

我們年代差不多喔 !

我61的 . ^^"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