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您好 不知貴團有無想在1月1日與我們來個大會師?

各位愛車的車友您們好
我是南台北單車團的發起人
因為之前南部有mobile01的大會師
我想說我們台北的車團也不少
不知是否有意願能來個非官方的大會師?

地點就選在大稻程?

時間就選在1月1日早上11點到達






因為只是一個想法
所以我想邀請所有在台北的車團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謝啦
2007-12-21 12: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會師 1月1日
anshih wrote:
各位愛車的車友您們好...(恕刪)

Rios~~
趕緊出來接客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rchiu0512
jr0512 wrote:
Rios~~趕緊出來...(恕刪)

rios不是跑到山裡去騎車了嗎?
leecc6256 wrote:
rios不是跑到山裡...(恕刪)


Rios 不在~小謝 小李 JR 也都可以啦~
這種事當然不要問我, 上次失敗一次過了
上次失敗過?
說的是大會師嗎???
奇怪,Rios怎麼失蹤了阿
晚點我再幫您跟他電話聯繫一下
不好意思,讓您久候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rchiu0512
jr0512 wrote:
奇怪,Rios怎麼失...(恕刪)


據編號00土號 情報員土豆仔無法証實消息指出
rios被外星人綁架了啦 還被迫做了""深入""的身體檢測
所以..............
leecc6256 wrote:
Rios被外星人綁架了...(恕刪)

剛打電話給他也沒接,難到真的被外星人綁架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rchiu0512
jr0512 wrote:
剛打電話給他也沒接,...(恕刪)


小弟建議可採行"主辦人團",由小謝,jr,老爹,孝任等固定勇腳與rios共同主持,
rios一個人難免有時忙不過來,導致車隊活動delay...

了解各種看法,並不斷積累知識。產生不被單純狂熱左右的判斷力。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