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車的車友您們好我是南台北單車團的發起人因為之前南部有mobile01的大會師我想說我們台北的車團也不少不知是否有意願能來個非官方的大會師?地點就選在大稻程?時間就選在1月1日早上11點到達因為只是一個想法所以我想邀請所有在台北的車團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啦
jr0512 wrote:剛打電話給他也沒接,...(恕刪) 小弟建議可採行"主辦人團",由小謝,jr,老爹,孝任等固定勇腳與rios共同主持,rios一個人難免有時忙不過來,導致車隊活動de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