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yang wrote:這禮拜沒辦法去了,好...(恕刪) 皮球你又臨陣落跑……小巫一直很想報上次保慶宮被你海放之仇。我看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年底的永安除了老爹跟小宇比劍之外,你跟小巫這整年來的恩恩怨怨也一併在永安之戰做個了結吧。小巫最近看法蘭克、載倫、小宇都砸重金牽新車了,他也偷偷在想換台神兵利器了。
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21~25:angel、小真、小巫、阿振、阿國26~30:小三峰、小宇大家 好久不見啦 , 上次和被 阿振 海放後 就開始自主練習,希望這次不會在被海放啦更希望明天是個好天!
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21~25:angel、小真、小巫、阿振、阿國26~30:小三峰、小宇、Neo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今天真是好日子,連趕了二攤喜酒,晚上這攤還續喝到星期日零晨。怕起不來,先隱藏報名。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21~25:angel、小三峰、阿國、小宇、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