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活動】11/22(日) 烏來老街團 by 老爹

petroyang wrote:
這禮拜沒辦法去了,好...(恕刪)


皮球你又臨陣落跑……小巫一直很想報上次保慶宮被你海放之仇。

我看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年底的永安除了老爹跟小宇比劍之外,
你跟小巫這整年來的恩恩怨怨也一併在永安之戰做個了結吧。

小巫最近看法蘭克、載倫、小宇都砸重金牽新車了,他也偷偷在想換台神兵利器了。
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
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
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
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
21~25:angel、小真、小巫、阿振、阿國
26~30:小三峰、小宇

大家 好久不見啦 , 上次和被 阿振 海放後 就開始自主練習,
希望這次不會在被海放啦
更希望明天是個好天!
Make a wish, follow your heart, dream will come true! 一起踏騎節能減炭 共同創造綠色地球
換車換車,大家都來換車OHYA
等存夠了錢,也來感受一下換車的樂趣

這次烏來之旅應該是新車展示會拉
小宇的新車怎麼沒有po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啊~
So long ago, another life,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
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
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
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
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
21~25:angel、小真、小巫、阿振、阿國
26~30:小三峰、小宇、Neo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我明天騎小折跟大家同樂,最近走PEACE路線!!
一直踩 wrote:


皮球你又臨陣落跑...(恕刪)


先報名隱藏隊員,怕酒醉,明早起不來!

Powen
今天真是好日子,連趕了二攤喜酒,晚上這攤還續喝到星期日零晨。
怕起不來,先隱藏報名。

01~05:小高、藍色JAY、謝小胖、Julie、老爹
06~10:kolom、Frank、Joan、小連 、James
11~15:Leo、Landy、Rios、小白、阿修
16~20:戴倫、猴子、阿山、cyber、小豬妹
21~25:angel、小三峰、阿國、小宇、Neo
fausthsu wrote:
小宇的新車怎麼沒有po...(恕刪)

瞎咪~車神小宇哥換新車...
太可怕了~
實力已經很驚人...
換了車~連個"背影"都看不到了吧!
(可能連個橘子也沒得吃)
你還記得騎單車的初衷嗎?
哇!我們中和 這邊還在下雨耶!
看樣子 又不能成行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