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被發現了下回路上有辣美妹妹一定吹哨子通知大家共同欣賞(小心. 這一篇不要被我公主看到.不然回家就跪鍵盤了.小弟是PTT一族的 ^^)但我不是滑倒的啦是直直的往路檔給它撞上去的 時速正好下坡約三十五到四十 完全沒有減速或是轉彎 撞上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停下來而且飛起來的(看來可以改騎BMX了 )可能因為角度夠正 所以前叉吸收了蠻多的衝擊力吧滑倒的話可能更慘吧
遲來的梅雨終於開始下了,這也表示明天的活動取消的機率很高!不過該下的雨還是多下點的好,雨水足也表示不會缺水了。有關明天的活動,遇雨地面全濕時就自動取消,並不另行通知!期待下週的十三行博物館之行,梅雨就會過去。
leecc6256 wrote:我咧...........(恕刪) 小李兄啊!這樣的話你騎最前面的理由就更充分啦!前方遇到辣妹時就馬上吹哨,而且還要報知是幾點鐘方向喔。不過還是要注意騎乘安全,好好養傷,下次會更勇的!
hungweiwu wrote:下雨了... 看樣子...(恕刪) 基本上這一個深坑行程在您流汗前就已經在深坑大樹下克豆腐了只有一點點爬坡 也不算抖就在從動物園要到深坑那條路而已爬坡不到一兩公里啦看您心想騎哪一台都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