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6

【車隊LDS】

小李受傷了大家都這麼關心, 真好
不過我還是要說
小李你騎車就騎車還偷喵妹妹
你看吧!
下次有妹妹看記得喊一下
就是只有一人獨享才會滑倒..............

小弟仍不太會去華江橋. 有人想先在台北市集合再一整過去嗎 ?
小弟我是從內湖出發的.

thanks!
我也在台北市內,我是打算在永福橋下等,或是到景美舊橋出口等大隊殺到...

因為我家靠福和橋台北市這一端,上次直潭行,一早去華江橋,走了快8公里,然後跟著大隊騎回福和橋下時,真的很想直接回家~
我咧.................
被發現了
下回路上有辣美妹妹
一定吹哨子通知大家共同欣賞
(小心. 這一篇不要被我公主看到.不然回家就跪鍵盤了.小弟是PTT一族的 ^^)

但我不是滑倒的啦
是直直的往路檔給它撞上去的    時速正好下坡約三十五到四十  完全沒有減速或是轉彎  
撞上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停下來而且飛起來的(看來可以改騎BMX了  )
可能因為角度夠正   所以前叉吸收了蠻多的衝擊力吧

滑倒的話可能更慘吧
下雨了... 看樣子要取消了...

順道問一下 這段行程上坡大概有多陡 多長?
50km 來回3hr結束得了嗎?

在考慮要騎亡命天涯的510A 還是 隨身可攜帶的D7

遲來的梅雨終於開始下了,這也表示明天的活動取消的機率很高!

不過該下的雨還是多下點的好,雨水足也表示不會缺水了。

有關明天的活動,遇雨地面全濕時就自動取消,並不另行通知!

期待下週的十三行博物館之行,梅雨就會過去。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ios.chen
leecc6256 wrote:
我咧...........(恕刪)


小李兄啊!這樣的話你騎最前面的理由就更充分啦!

前方遇到辣妹時就馬上吹哨,而且還要報知是幾點鐘方向喔。

不過還是要注意騎乘安全,好好養傷,下次會更勇的!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ios.chen

還是由 Rios 視天氣的狀況來決定是否要取消活動, 然後再發佈在版上 ?



taipeixx wrote:
5/27 十三行的行...(恕刪)


假日自行車進出限定站

頂溪
南勢角
新店
大坪林
公館
台灣民主公園
雙連
圓山﹝新店/中和 換車點﹞
士林
明德
踑哩岸
北投
關渡
竹圍
紅樹林

其餘不得進出
hungweiwu wrote:
下雨了... 看樣子...(恕刪)


基本上
這一個深坑行程
在您流汗前就已經在深坑大樹下克豆腐了

只有一點點爬坡 也不算抖
就在從動物園要到深坑那條路而已
爬坡不到一兩公里啦

看您心想騎哪一台都可以啦
  • 5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