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10/10 國慶北宜輕鬆行


arumilaku wrote:
我常常一日雙北啦(北宜+北濱).
當你可以一日雙北,北宜就真的是輕鬆行了..........


你不是剛騎車,怎麼這麼常常一日雙北啊!

arumilaku wrote:
半毀是戲劇化的描述啦....


這文章到最後又要變成幻想文啦!
モーニング娘。最高!

arumilaku wrote:
FREE BIKER...(恕刪)

aru大
請教一個問題
上次從新店騎回來
我認為已經很硬抖

沒想到被嗆說從宜蘭騎回去更難騎

可是從宜蘭這邊到頭城縣界那邊 有比新店上來難騎嗎
感覺是沒有阿
我是認為一樣硬抖拉

大大你很厲害耶
常常騎北宜

你是我榜樣 加油
明魚 wrote:
你是我榜樣 加油...(恕刪)


因為榜樣被停權了.所以也無從回答你.聽聽就好別太在意呵呵
照自己方式慢慢練.有一天你也會加入到神人行列.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