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學弟大家好:小弟是1764T 幹訓25期看到這些照片和文章真的很感動.後面就是我以前的連上了-由其是看到塘崎運動場,有種很親切的感覺.每天要帶弟兄去93據點構工必經此路早晚3000 和假日的小環島另我至今仍難以忘懷 .壁山的2000階應該也另很多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精誠連體能不好的弟兄 ><"-不要怨我現在人在雲林,假日會去華山附近騎車運動...如果有興趣一起運動的話可以聯絡我~
Alex5827弟兄,非常感謝!那條從午沙到北高醫院前的那段坡,實在是記憶猶新。當年從基隆韋昌嶺搭忠字號運補艦到馬祖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段用混凝土鋪成的路,坡度應該接近45度吧?當時一輛一輛的軍車從山上下來,準備載運補給艦運來的物資,我心裡想,這個坡,要用走上去的嗎?還好單位就在午沙港發電廠旁邊!(但有時還是得走這個坡去北高醫院、到塘歧,或爬到更高的師部)但北竿的風景,在馬祖各大島當中,應該是數一數二的。自從開闢航線之後,一直想回去看看,等待機會中。再次謝謝!
justkafe wrote:報到!!!!各位學長...(恕刪) 哇.....看了整篇終於遇到同為雲台山的學長,想必學長應該跟我一樣也是南竿通信營無多連的吧?!小弟是1926T 號稱馬祖快手的報務士....整天"滴滴答答"的那種~~同為雲台山淪落人.永遠記得值夜班的時候,多波道台是我打混, 喝酒, 吃夜點的地方~~ 各位學長學弟有約騎的話,記得要通知啊!!
各位學長學弟好小弟我是八十二年八月退伍1643梯駐地連部在南竿牛角嶺復國台南竿69砲指部691高砲連當時是在砲陣地展開馬祖軍旅生涯(短短一年八個月)有歡笑有難過到了老兵 時才知道原來在外島當兵比台灣好除了不能常回台灣(總共回台灣三次,第四次回台灣是退伍)馬祖風景真是漂亮除了缺水記得最久曾經有過七天沒洗澡一到放假直奔山隴浴室洗澡那是最爽的時候不過在八十四年時聽退伍的學弟說南北竿的高砲連解散當時學弟有的還剩幾個月退伍被分配到別的連隊重新當新兵好可憐有沒有八十二年在南竿退伍的大大聊聊當時在南竿的總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