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牌520hd油碟煞車調整

很討厭的油碟~~~一直調調不到好位置
也不知道是不是壞掉~~~~
聽說JUICY3這一組油碟的間距比較小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這種問題~~~~
改怎麼調才好呢~~~~
2008-11-03 1:01 發佈
小綠人XD wrote:
很討厭的油碟~~~一...(恕刪)


還好吧~我的給車行弄不算太麻煩~要看車行的技術~現在很多車行很爛都搞不定~昨天下南部去車行看看~直接跟我說它們不賣油壓碟的車
賣給我的是一家M牌的車行老闆是老阿伯
看起來不太行
上次差點把我的BB給用到崩芽XD
現再換了一套XT大盤好多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