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VID碟煞活塞無法完全回原位

[問題]AVID碟煞活塞無法完全回原位

由於新買的IGUANA碟煞 不壓煞車一直有磨到來令的狀況
所以昨天將之卡鉗拆下來令取出
再重新安裝...
裝上去是正常的..不會磨到
但是壓了煞車之後....再放開煞車..
活塞無法回復原位.....導致磨到來令更嚴重了...
是因為煞車油管或油槽有氣泡產生的問題嗎..

AVID juicy 3


另外AVID juicy 3
的煞車把手..要拆下是不是要將手把拿下才拆的下來
雖然螺絲鬆了一顆下來..不過完全扳不動..

2008-08-27 12:11 發佈
beaver999 wrote:
[問題]AVID碟煞...(恕刪)


裝回去正常?

按煞車活塞無法回到原位

那我覺得可能是來令片沒裝好吧

再拔起來試試看
出售 日本製造 Asics 專業跑鞋 ~ 歡迎詢問
獄血菩提 wrote:
裝回去正常?按煞車活...(恕刪)

來令看起來還蠻正常的...(也重新裝了五六次以上)
兩邊活塞我都完全推回原位....
只是壓了煞車....再放開
活塞就沒辦法完全縮回去@@
beaver999 wrote:
來令看起來還蠻正常的...(恕刪)


沒辦法縮回去應該跟那彈簧片有關係吧?
出售 日本製造 Asics 專業跑鞋 ~ 歡迎詢問

獄血菩提 wrote:


裝回去正常?

...(恕刪)


也請教大大AVID juicy 3來令片要如何取下呢?
yahoha wrote:
也請教大大AVID ...(恕刪)


用説的...................相信我

你永遠不可能會


如果有人能實際做給您看
我想是比較有效果的

很重要的一點
來令片拆下的時候(也就是卡鉗內只剩下活塞)
絕對不要按到煞把
不然聽有些前輩說很難處理

可以到網路找看看教學
應該不難找才對
出售 日本製造 Asics 專業跑鞋 ~ 歡迎詢問
說實話…騎回車店讓他們修吧
了不起就是收費....新買的應該是不會啦
不過也多了一次見習
下次就會了咩

我每次都嘛亂調變速,調到失敗後就騎到直營店讓他們幫忙調回來= =
調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ca804175 wrote:
說實話…騎回車店讓他...(恕刪)

就是已經去了兩次 一次前輪一次後輪...
一開始調校好了
但是仔細檢查還是有問題..
後來才自己拆開調整@@
每次去都很多人,要等不少時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