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VID碟煞活塞無法完全回原位
由於新買的IGUANA碟煞 不壓煞車一直有磨到來令的狀況
所以昨天將之卡鉗拆下來令取出
再重新安裝...
裝上去是正常的..不會磨到
但是壓了煞車之後....再放開煞車..
活塞無法回復原位.....導致磨到來令更嚴重了...
是因為煞車油管或油槽有氣泡產生的問題嗎..
AVID juicy 3
另外AVID juicy 3
的煞車把手..要拆下是不是要將手把拿下才拆的下來
雖然螺絲鬆了一顆下來..不過完全扳不動..
可能是那天開錯螺絲
小漏了點碟煞油...
看來要找工具自己換油排氣或者是買"彈簧片"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8&t=703791&p=2
從上面的連結..感覺應該是油管或油槽有空氣的感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8&t=382571&p=5
這裡的說法又不太一樣..@@..
一個頭兩個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