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鞋底弧度比其他車鞋還要弧的關係
所以扣片鎖上去會變形
就會造成扣不上踏板的情況
有詢問過店家,店家說要墊墊片(但沒詳細說到底怎麼墊
也問過穿同一雙車鞋的朋友,說可以墊shimano的增高墊片(試過了但是還是卡不上)
目前自己是用金屬墊片墊在後面兩顆螺絲(螺絲-扣片-金屬墊片-鞋底)
大部分朋友不需要墊墊片或者墊個增高片就ok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車鞋尺寸比較小的關係(36號)..所以弧度更大更難卡?🤔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
因為車鞋弧度導致扣片變形上不了卡的情況嗎?


很怕久了鞋底會傷
求同穿l.v車鞋有同樣問題但已解決的神車友傳授秘訣🙇🙇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