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erducci車鞋無法上卡問題

有大大車鞋也是l.verducci這牌車鞋的嗎?
因為車鞋底弧度比其他車鞋還要弧的關係
所以扣片鎖上去會變形
就會造成扣不上踏板的情況

有詢問過店家,店家說要墊墊片(但沒詳細說到底怎麼墊
也問過穿同一雙車鞋的朋友,說可以墊shimano的增高墊片(試過了但是還是卡不上)
目前自己是用金屬墊片墊在後面兩顆螺絲(螺絲-扣片-金屬墊片-鞋底)
大部分朋友不需要墊墊片或者墊個增高片就ok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車鞋尺寸比較小的關係(36號)..所以弧度更大更難卡?🤔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
因為車鞋弧度導致扣片變形上不了卡的情況嗎?
很怕久了鞋底會傷

求同穿l.v車鞋有同樣問題但已解決的神車友傳授秘訣🙇🙇
謝謝
2020-05-31 10:25 發佈
沒有照片所以不知道實際情形到底怎麼樣。

我不是用這個牌子的,不過用過三種不一樣品牌的卡鞋,、還沒有碰上卡片跟鞋子不合的。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卡片,棒棒糖的一定是用專用卡鞋或者用墊片,所以沒有弧度的問題。

Shimano Spd-SL 或者Look系列的卡片,本身也是有弧度的啊。只有Spd的卡片沒有弧度。

所以真的想不出來會有弧度的問題啊,貼個照片吧?
jsa346 wrote:
沒有照片所以不知道實...(恕刪)


不好意思,因為發文當下車鞋不在身邊
補上照片

先鎖前面是這樣

都鎖緊之後是這樣


用的是浩瀚的踏板
另一雙用過shimano Du踏板+扣片,也是一樣
扣不緊

目前是這樣處理


謝謝🙇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卡片不能再往前嗎?一般三孔的卡片,都是可以前後左右移動調整的。而且看起來你的卡片裝的太靠後面了吧?
用墊片應該是比較好的辦法了,除非換鞋。
jsa346 wrote: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恕刪)


有試過打到最前面,還是會有無法上卡的問題😅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有其他解決辦法
看來只能繼續用老方法
然後...真的壞了再換了

謝謝幫忙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