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飛輪遇到一個問題.麻煩有經驗的幫個忙 基本資料前變Shimano9速前變.大盤FSA 52-42-30.飛輪HG50-9 12-25T 長腿後變Ultegra.剛剛換上11-34t飛輪.飛輪前7盤變速可正常使用,但是30t 34t 會跟後變導輪接觸上面飛輪垂直接觸鏈條和導輪(圖一)
哦!我的是Ultegra53/39,後面也是長腿,但不會卡到。前30後34會不會這個...太輕了,換長腿加34,只有用在騎武嶺,預備要救命用的,平常還是換回短腿25,常用長腿34,腿會退化哦!用32試試。
ysam wrote:女王用的阿...不能...(恕刪) 是沒有問題,可是現在是短腿25的狀態,要等9/9鐵屁股之役的來到才會換長腿,不過也快了,換完再貼上來。不過我飛輪是32,不是34,而且是sram,當時用XT32不行,跟花鼓不合,飛輪的螺栓(不知正確的名稱)栓不上,換sram 就OK,既不會卡到變速,螺栓也栓的上。
yellmaster wrote:是沒有問題,可是現在...(恕刪) 嗯~先謝了剛剛找一條5600的10速鏈條.比原本的短換上.30t 可以.34t不行.但10速鏈條比原本的順.這個飛輪也是Sram的. PG990.來去買一個XT後變來玩玩..應該就順了 ??提外話用習慣12-25T.感覺11-34t 齒比真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