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幫忙)請教飛輪問題

換飛輪遇到一個問題.麻煩有經驗的幫個忙

基本資料
前變Shimano9速前變.大盤FSA 52-42-30.飛輪HG50-9 12-25T 長腿後變Ultegra.

剛剛換上11-34t飛輪.飛輪前7盤變速可正常使用,但是30t 34t 會跟後變導輪接觸
上面飛輪垂直接觸鏈條和導輪(圖一)

2007-08-23 17: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飛輪問題
ysam wrote:
換飛輪遇到一個問題....(恕刪)

圖二最上面那根螺絲旋進去一點,旋到不會卡到就好了。

已經換長腿不會卡到啦!
網路上我看不到您,但我會在我的回應留言中看到我自己。
有阿...那棵螺絲調到底,34t還是會接觸

補充一下前大盤30t後34t.


可能是鏈條太長..要不要打掉兩目看看
哦!我的是Ultegra53/39,後面也是長腿,但不會卡到。

前30後34會不會這個...太輕了,換長腿加34,只有用在騎武嶺,預備要救命用的,平常還是換回短腿25,常用長腿34,腿會退化哦!

用32試試。
網路上我看不到您,但我會在我的回應留言中看到我自己。
saucer wrote:
可能是鏈條太長..要...(恕刪)


打掉2目鏈條~還可以接回嘛?
以經有用KMC快扣

yellmaster wrote:
哦!我的是53/39...(恕刪)


女王用的阿...不能讓她太挫折!這樣我會沒有經費
記得shimano的6600後變規格不管長腿短腿都只支援到後飛輪 27T啊...
34T會不會太拼了...?

除非把勾爪加長,讓鎖後變的地方離後輪軸心更遠,不然我想應該是無解吧...
ysam wrote:
女王用的阿...不能...(恕刪)

是沒有問題,可是現在是短腿25的狀態,要等9/9鐵屁股之役的來到才會換長腿,不過也快了,換完再貼上來。

不過我飛輪是32,不是34,而且是sram,當時用XT32不行,跟花鼓不合,飛輪的螺栓(不知正確的名稱)栓不上,換sram 就OK,既不會卡到變速,螺栓也栓的上。
網路上我看不到您,但我會在我的回應留言中看到我自己。
yellmaster wrote:
是沒有問題,可是現在...(恕刪)


嗯~先謝了

剛剛找一條5600的10速鏈條.比原本的短換上.30t 可以.34t不行.
但10速鏈條比原本的順.這個飛輪也是Sram的. PG990.
來去買一個XT後變來玩玩..應該就順了 ??


提外話
用習慣12-25T.感覺11-34t 齒比真不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