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著騎車應該也有3,4個月, 但去年入冬後都在冬眠沒騎車使用, 結果上個月要拿出來戴時
咦? 怎麼帽帶鬆鬆的?
一看竟是這個環扣 "忽起啊" ... 整個對半裂開了@
正還在驚訝的同時, 檢查另一邊,輕輕的摸幾下, 也斷了一小截


這頂對我而言很"高貴"的帽子,暫時沒法戴了, 我本來以為一分錢一分貨...
還想戴個幾年夠本再換說 =.=
查了一下代理商, 去電詢問有無零件可更換, 結果被告知只能出貨給店家,不能直接出給消費者
輾轉問了離家最近的經銷商(是間捷安特), 親身到店裡說明希望能幫我叫貨,店家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留下資料後一個禮拜多, 老闆電話告知貨來了(還是感謝這位老闆肯幫我進貨,帽子不是跟他買的)
去拿回零件時, 店員說明對方寄了零件一組,只要收郵件費用150即可, 我很高興的感謝他, 拿回家也不急著拆開來裝上帽子...
今晚
,才發現...怎麼重要零件只來一顆啊!! 


而且....其他零件也不太適用,尤其是帽帶和帽子的扣住的零件是不合的@
好吧.........
想起我舊的捷安特帽還沒丟...把它這個地方拆出來換裝上去,勉強能戴了....雖然已不是原本的
"快速易轉旋鈕"


能用我也懶的再跟代理商交涉了,只是我不懂, 這個塑膠零件是要很小心的保養嗎@
怎麼會這麼脆弱呢??
讓我覺得安全帽還是隨便入手一頂就算了, 只能把它當耗材用(雖然也真的算耗材啦)
大家若要入手這牌時多多考慮吧...
另外有人知道這帽帶環扣還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到其他替換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