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收了一台giant R2000,花了很多時間把髒污清除掉後遠看還可以,想保留老車的原味所以不打算噴砂,重烤漆,只希望可以噴個幾層金油繼續延續這車架的生命.....不知道大花蓮地區有沒有汽車烤漆廠能幫忙噴金油的請大家幫我介紹一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