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車友請分享...

今天跟GF去買單車的服飾?
像我GF就是想要美美的騎車的那種美眉
結果看來看去都是一些比較陽剛的圖案款式
很好奇有騎單車的女性朋友
你們對車衣有哪些需求呢?
機能性?粉色系配色? 女性化的圖騰? 價格帶? 或是不騎車也可以穿的運動服?
說說妳們的需求吧...
2009-08-31 2: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美眉車友
一定要車衣嗎?我都穿運動服,或是休閒型背心。
不騎車也可以穿。
許多排汗好的衣服都可替代車衣啊~

如果要美美.....嗯~
現在車衣的種類非常多啊~
supermac7701 wrote:
今天跟GF去買單..(恕刪)


要不要考慮ASSOS的SIX DAY呀..
我喜歡粉紅色系的

不過又不喜歡撞衫@@

騎車騎不兇,但是車衣倒是不少件:P

獻醜一下

羊咩咩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jerko11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