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
高雄有哪家登山用品社有賣赤火的戰術手電筒呢
款式齊全嗎
感謝
louis9602 wrote:
請問大大們高雄有哪家...(恕刪)
如果您是要拿來當車燈用的話,要留意一下
我買過一支 L2D CE,開關是尾部按壓式
騎公路車時要是遇到稍不平的路,震動大一點時
就會自動切換亮度到最暗的那一段
要買來當車燈的話一定要注意這點
去店家試手電筒時,可以握著手電筒,尾部朝下很快速的往下晃一下
或是以手電筒呈垂直,尾部朝下去輕敲桌面,要是會自動切換亮度的話,就不適合拿來當車燈了
除此之外,FINEX的手電筒的確是不錯!!!
只是因為一開始就不是設計來當車燈用,所以會有這種問題!
trueno763 wrote:
如果您是要拿來當車燈...(恕刪)
剛拿LD20試了一下
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是不是你拿到了瑕疵品?
遇到震動比較大我的LD20沒有出過問題
反而是從去年六月到現在
LS730 車頭燈遇大震動彈出去三次
其中一次還把頭燈三顆螺絲中間的那顆電感摔破
還好線圈還在,燈的運作一切正常
但我猜感值應該會跑掉,感值不對效率應該會有差
不過用起來也沒覺得比較耗電就不理它了
後來為了怕它再彈出去
除了上原廠的卡座外
又拿輕鬆綁將車頭燈及尾端綁住
這樣就算它想彈,就會被輕鬆綁拉回來
從此就沒再跳過車
另外有前避震的登山車要注意
如果想用快拆延伸座來架燈
要考慮會不會卡到的問題
我買了一個,結果LS730尾端太胖會卡到
無法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