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頂是高中騎腳踏車上課的時候學校規定要的
不過 我通常只把它掛在把手上...
因為那時候腳踏車不風行
感覺騎腳踏車戴安全帽有點怪
也不管安不安全
反正就不想戴
自從去年開始騎腳踏車
買了我第三台腳踏車
我跟同學在學校玩
結果摔車撞到頭
額頭上面縫了11針
我才覺得安全帽很重要
買了我第二頂安全帽
VR-1
不過那都不是今天的主角
這幾個星期以來
一直想換一頂更好看的安全帽
騎的不夠快也要想辦法騎得帥...
原本是鎖定低一個等級的MET Estro
因為那頂安全帽尾部造型相當漂亮
就像是打開推進器的閃電霹靂車...
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帽子前面的線條比較不流暢,就先打住
後來又找到這頂
價錢也OK 線條更圓滑順暢
最重要的是尾部造型也很棒
就決定是她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18ae6b33a63742af1e19d028ff5d6437.jpg)
剛把包裹打開
安全帽還在盒子裡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568db866a499019a73a6c485a5668234.jpg)
打開啦~~右上方看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fd3899978ed3fbc4f40a834020e07e50.jpg)
這是左邊約45度角,還有Ultimalite字樣,是MET的輕量科技之一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86637a1174c702064669e5425c1aa370.jpg)
從斜後方看,整體看起來還不錯,開孔位置跟型狀都恰到好處,不過調整機構需要用雙手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e5a6a851478f0fa2f8cf547e6b258e9b.jpg)
這個調整裝置是調節安全帽帶與耳朵距離的,扳開就可調,壓回去就不會跑掉,之前用VR-1因為會跑掉所以每次都要調整。另外還有加入克維拉纖維的帽帶,蠻透氣的,不錯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f9e9a759016ecfe4fa657fb909bafd0b.jpg)
紅色的扣環,給他小熱血一下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07d710e0f7a431dc1f22531f62de8242.jpg)
義大利製L尺寸,頭圍適用58-61cm,本人頭圍約58cm戴起來還蠻剛好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f01d2c4d17b630ca676b28a8c7d067b2.jpg)
帽子附的配件有一組內襯、固定內襯的魔鬼氈跟簡單的說明書,不過光附內襯就不錯啦,還蠻開心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d6a266f234be82e90a3e8d1023d187d3.jpg)
跟我的車車合照一下,個人覺得黑色帽子跟車子還蠻搭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04/mobile01-b8f1791a938ee1f312ba1fa8e53530c2.jpg)
重量實測276.9g,原廠標示275g還蠻準確的,誤差不大,另外假如是M號的只有230g哦
帽帽是昨天到的
昨晚就帶她出門了
整體透氣性還不錯,不太會悶熱
比之前的好很多
尤其是夜騎的冷風讓風的感覺更明顯
而重量是比較輕一些
但是戴在頭上也其實也感受不太出來
不過這帽子也是有些缺點
大致上都很棒
帽殼跟寶麗龍結合處也蠻緊密的
但是仔細看做工小粗糙
細節處理可以再加強些
缺點大概就這個吧
其它都很滿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