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這是我第三頂腳踏車安全帽
第一頂是高中騎腳踏車上課的時候學校規定要的
不過 我通常只把它掛在把手上...
因為那時候腳踏車不風行
感覺騎腳踏車戴安全帽有點怪
也不管安不安全
反正就不想戴

自從去年開始騎腳踏車
買了我第三台腳踏車
我跟同學在學校玩
結果摔車撞到頭
額頭上面縫了11針
我才覺得安全帽很重要
買了我第二頂安全帽
VR-1

不過那都不是今天的主角
這幾個星期以來
一直想換一頂更好看的安全帽
騎的不夠快也要想辦法騎得帥...
原本是鎖定低一個等級的MET Estro
因為那頂安全帽尾部造型相當漂亮
就像是打開推進器的閃電霹靂車...
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帽子前面的線條比較不流暢,就先打住
後來又找到這頂
價錢也OK 線條更圓滑順暢
最重要的是尾部造型也很棒
就決定是她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剛把包裹打開
安全帽還在盒子裡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打開啦~~右上方看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這是左邊約45度角,還有Ultimalite字樣,是MET的輕量科技之一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從斜後方看,整體看起來還不錯,開孔位置跟型狀都恰到好處,不過調整機構需要用雙手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這個調整裝置是調節安全帽帶與耳朵距離的,扳開就可調,壓回去就不會跑掉,之前用VR-1因為會跑掉所以每次都要調整。另外還有加入克維拉纖維的帽帶,蠻透氣的,不錯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紅色的扣環,給他小熱血一下啦~~~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義大利製L尺寸,頭圍適用58-61cm,本人頭圍約58cm戴起來還蠻剛好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帽子附的配件有一組內襯、固定內襯的魔鬼氈跟簡單的說明書,不過光附內襯就不錯啦,還蠻開心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跟我的車車合照一下,個人覺得黑色帽子跟車子還蠻搭的

[開箱文] MET Inferno Ultimalite 安全帽
重量實測276.9g,原廠標示275g還蠻準確的,誤差不大,另外假如是M號的只有230g哦

帽帽是昨天到的
昨晚就帶她出門了
整體透氣性還不錯,不太會悶熱
比之前的好很多
尤其是夜騎的冷風讓風的感覺更明顯
而重量是比較輕一些
但是戴在頭上也其實也感受不太出來

不過這帽子也是有些缺點
大致上都很棒
帽殼跟寶麗龍結合處也蠻緊密的
但是仔細看做工小粗糙
細節處理可以再加強些
缺點大概就這個吧
其它都很滿意啦



2009-04-09 3:44 發佈
嗯!..
嗯.... 好看..=_=
看來,外觀好不好看... 蠻主觀的..
網路發言嘛... 多是隨便說說!別太認真..
哈哈
對阿
外觀這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啦~~~
好美阿 最近我也在看無茂言的車帽..

請問大大是否方便透露一下 幾張小朋友~ 謝謝
螢火蟲 wrote:
哈哈對阿外觀這東西本...(恕刪)


大大的帽子果然殺很大唷!
但小弟我還是情有獨鍾白色滴!(前2天剛入手而已)
當初不知是要選MET還是GIRO
最後又愛上全白的大白鯊




恭喜樓主購入好帽~
讚讚讚

請問大大買多少摳摳啊???

最近也剛加入單車行列

還沒有買安全帽
爬坡無力 wrote:
大大的帽子果然殺很大...(恕刪)


其實現在帽子都越做越好看了
線條一個比一個誇張
LAS大鯊帽也超水的
且白色的塗裝簡樸
線條華麗
我也很喜歡

但是預算太緊
沒辦法再衝啦
MET

這牌子真的會讓人瘋掉!

一開始我也很想買MET

可是我喜歡的好貴...要六張小朋友...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其他品牌!

我挑了MANGO
MONZA系列的紅色安全帽...讚!只有讚!超輕!
小糾0531 wrote:
MET這牌子真的會讓...(恕刪)


請問大大有圖嗎?讓小弟我聞香一下
這個牌子的安全帽好帶嗎?
螢火蟲 wrote:
這是我第三頂腳踏車安...(恕刪)


大大可以pm購買處和金額嘛?小弟也很想要一頂說。感恩啦.......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