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bryton 530 試用心得~~~(6/8更新~導航心得)

小緯0510 wrote:
我後來發現好像是53...(恕刪)


能給我520的連結嗎?香港買Garmin 貴到不行,剛好有台灣朋友要到香港,謝謝
TMDe04 wrote:
哦哦~~~原來不是台...(恕刪)


我有到facebook專頁問可否刷台灣軟體,但未有回覆,暫只先用藍牙上傳解決
小緯0510 wrote:
我有說了"空機"...(恕刪)




現在5000元,買的到新的空機???
有這麽便宜??
TMDe04 wrote:
現在5000元,買...(恕刪)

前面有講了
5000再加幾百,可以買到空機
不是全配5000也不是空機5000
謝謝

是我表達的還不夠清楚,還是誰有閱讀障礙
不要逼我講tmde04
小緯0510 wrote:
前面有講了5000再...(恕刪)


雖然我是香港人,但我還是明白的

有找到露天拍賣,賣五千多的,看看能否趕得到下單
brucelai708 wrote:
雖然我是香港人,但...(恕刪)

你不要誤會,我不是在說你

我明明都講的很清楚,有人一直要曲解,不知在幹麻
5000多的有很多人在賣,有些有店面還開發票,理論上沒有問題
蝦皮上也有一些,你可以比較看看
小緯0510 wrote:
前面有講了
5000...(恕刪)




原來降價降這麼快~~~~
原來真的tmde04~~~~

garmin現在碼表一點也不保值了~~~~
以前超保值的tmde04~~~



別在意阿~~~我也只是太驚訝了~~~只能說tmde04!!!
別往裡心裡去呀~~~

TMDe04 wrote:
原來降價降這麼快~...(恕刪)

也還好吧
你買7000多,還有踏頻速度感應器
扣掉這個也差不多


小緯0510 wrote:
也還好吧
你買7000...(恕刪)



我當初買7400還是走特殊管道買到的~~~~
不然在外面買還要9千多~~~
我也是忍了很久問到管道才下手~~~

感覺自從garmin公告保固縮水後~~~前面跌價~~~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