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踩踏有時會有顆粒感 是哪有問題呢

blackleo wrote:
我的T3最近也會之前...(恕刪)


果然洗完鍊條後

就OK了

供參考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