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30765 wrote:都樂啊~~很多人都用這牌子只是價格不低~...(恕刪) 我覺得安全性最重要,都樂的產品成熟度高,價格雖不低,但它給我相信它的安全性。再者...我們要考慮"用路人"的安全,因為不是單車從車上掉下來,單車壞了就沒事囉!單車壞了是小事,如果有波及他人..事..物等等,代誌就大條囉~~
jollychu wrote:現在花蓮的電話都是"...(恕刪) 我知道花蓮現在有改,但我的印象中,花蓮以前應該是 038 (十年前的印象,也可能是自己記錯啦),花蓮台東這麼大的地區都用 089 還滿難區分的,雖然人口沒有人家多....不知除了 Thule 這個牌子的攜車架,還有沒有其他比較經濟實惠的牌子呢?雖然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大大您好, 請問您愛駒 Thule 車頂架使用的 Kit 型號 ?因為小弟的愛車與您的一樣, 2007年式Focus 5D, 只是之前有回原廠確認車頂好像沒有螺絲孔,也有確認過05年式, 甚至式進口的ST也是沒有, 不知您式使用何種Kit ?煩請告知, 感恩!
VOLVO S60R wrote:大大您好, 請問您愛...(恕刪) 2005年 Ford Focus 5D 的確有車頂架孔,有的技師和業代跟本沒看過或不清楚。你看我po的圖片就知。不過我知現在focus的車頂架孔都取銷了。我安裝的型式:車頂架:Foot pack 753 + Aero Bar 861(沒車頂架孔的不能裝這款式);單車架:OutRide 561沒車頂架孔的要裝那型號,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