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n2289 wrote:1.舊的APP 己...(恕刪) 感謝您的資訊 !我前幾天還在 APP store 將新版的 APP 評為" 爛軟體" !!看來是誤會大了 !奇怪, 他們為何不在 APP 的說明文件中, 將這些 "韌體需要更新" 的事情寫一下呢 ?
kaojoe wrote:我今天看了這篇才知道有新的app可以用,立馬去抓了,但無論用FB或是stvara 都登入不了⋯⋯⋯ 新舊的APP, 帳戶完全不同舊的帳戶宣正gg新的APP 已經改成和Strava 同步, 要用strava 的帳戶登錄基本上你直接把新APP視為Strava 上傳軟體即可其它功能請灌Strava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