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Bryton 不重視舊用戶


suan2289 wrote:
1.舊的APP 己...(恕刪)


感謝您的資訊 !

我前幾天還在 APP store 將新版的 APP 評為" 爛軟體" !!
看來是誤會大了 !

奇怪, 他們為何不在 APP 的說明文件中, 將這些 "韌體需要更新" 的事情寫一下呢 ?
我今天看了這篇才知道有新的app可以用,立馬去抓了,但無論用FB或是stvara 都登入不了⋯⋯⋯
kaojoe wrote:
我今天看了這篇才知道有新的app可以用,立馬去抓了,但無論用FB或是stvara 都登入不了⋯⋯⋯


新舊的APP, 帳戶完全不同
舊的帳戶宣正gg

新的APP 已經改成和Strava 同步, 要用strava 的帳戶登錄

基本上
你直接把新APP視為Strava 上傳軟體即可

其它功能請灌Strava APP
顺便问问,大家如果到室内而没有关码表(我用330),码表速度偶尔会一直跳,甚至记录下来的行程也是?听说佳明的不会。真的吗?

如果是,我可以进室内暂时停掉运动,出去再延续吗?现在都变成一段一段的运动记录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