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教】這樣子的車架強度夠嗎??

您這是何苦?安全重要 這樣應該是越搞越糟吧!!

自在小新 wrote:
陪伴自已超過一年的小...(恕刪)


建議若要補強請將架子補成一個三角形強度會好很多.
加工一下套個外管還比這樣強多了...
省錢@@?有必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嗎?
好危險不要賭拉!不需要跟生命過不去.
1.如對車架有感情萬般不捨的話,找焊接工廠重新補焊加強!

2.直接升級換車架,爾後座管勿拉高過焊道!!!

奉勸車主這車架還是不要土砲較好,換個車架,以保平安!

根據過來人 我的經驗來說
騎沒多就會在整台分家...
我以前有一台壞了用焊接(龍頭那邊)

騎沒多久剛好離家不到50M就分家了...好險我速度超慢..我沒摔到~~

還是換車架吧~~高速真的超危險的

台南溫仔 wrote:
建議若要補強請將架子補成一個三角形強度會好很多.

謝謝您!!真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建議!!
零件拆一拆能賣的就賣掉 當作買下一台車的基金

或是找看看有沒有同款的二手車架 便宜買來替代

請問樓主可知道這樣坐管斷裂的話你可能會受多重的傷嗎
你如果看過我保證你絕對不敢再用這樣的坐管騎車

我的表弟
以前騎賣場的車通勤
結果車架真的斷掉 (沒豪小, 我還去醫院探視他)
嚴重擦傷不說
他的牙齒都被撞進牙齦裡了
我一直不敢說如果管子插進他的胸腔或腹腔...
碼的為了省那幾百...這已經不是節儉...而是...
唉你自己考慮吧
勤儉是美德, 但這已經太誇張了
一般正常使用的車架都有3~5年的保固吧!
打電話到原廠問看看換一台新的車架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