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ROXIM M6 車燈開箱與測試心得

giligualawang wrote:
產品版本ROXIM ...(恕刪)
對了
你的諸多疑問,其實原廠網頁都寫得很清楚耶
如果貼黃色玻離紙,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波長......


我買的是rx5 也是自動調光板

原本是打算找u2黃光的led來換,並改外接電池

拆開來看那個鋁基板就放棄了…




http://youtu.be/GStLxBVZKXo







giligualawang wrote:我沒參加參加過上次的...(恕刪)

原來玩遙控飛機的領域,並非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
Stallings wrote:
你的諸多疑問,其實原廠網頁都寫得很清楚耶


挖~~~~ [捲入瘋狂漩渦中]

我在pchome24上面的販售頁面買的,沒想到居然還有原廠網頁,購買前功課做不夠
連燈具也可以另購也不知,多花$買了兩套,不過讓其他車友有這樣的資訊也算是值得了

因我車上的電源系統也是鋰電池,但電壓是12.6V,會想事先知道鋰電池的規格,是想對日後的改裝想先有個譜,透過定電壓和定電流IC,把12V降到7.4V就可以接車上的供電,也省了擴充電池的費用。

另外,感謝加分啊!

liberty627 wrote:
如果貼黃色玻離紙,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波長....


好建議,我倒沒想過,可以試看看

拆電路板我也會選擇放棄,畢竟我不是那科系也沒那天份啊!
ROXIM真是越來越強了
這款M6看起來幾乎能幹掉BAOCH B7

不過價格也越來越...,我還是繼續用R5+Q5掌心雷好了
寫得真棒又清楚的分享文
我用rx5就很滿意了!
m6實在貴啊!

giligualawang wrote:
挖~~~~ [捲入瘋...(恕刪)


看來大大已經買2組了

M6雙燈 雙燈附件組含燈頭、燈座、Y型電線 1500
M6A雙燈 雙燈附件組含燈頭、燈座、Y型電線 1600

只要到官網把車燈序號寄給ROXIM
廠商會給一個匯款帳號
轉帳後就會收到雙燈附件組
我是8月份跟ROXIM購買附件
旁觀者 wrote:
只要到官網把車燈序號寄給ROXIM
廠商會給一個匯款帳號
轉帳後就會收到雙燈附件組


非常感謝提供資訊!
一開始眼花,看太快
以為是把兩組序號給公司
他們就會"送"雙燈附件組

可是購買附件還要提供序號,所以沒序號的人就沒辦法購買吧!?
這點個人覺得公司的態度太高調了!不太能認同
(以上言論因個人誤解了公司做法而提出,已於30樓解釋與修正)
giligualawang wrote:
非常感謝提供資訊!一...(恕刪)


這個雙燈升級組跟正式的M6系列相比少了個電池包跟變壓器,對於會自己搞電池跟變壓器的USER來說或許可以省下不少錢。

原廠的作法不過就是保護M6的利益,更甚至是公司的營收。

以ROXIM的光形來說:遠端窄,近端寬。跟DOSUN與BM家的光形相比在下覺得ROXIM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