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貼黃色玻離紙,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波長......我買的是rx5 也是自動調光板原本是打算找u2黃光的led來換,並改外接電池拆開來看那個鋁基板就放棄了…http://youtu.be/GStLxBVZKXo
Stallings wrote:你的諸多疑問,其實原廠網頁都寫得很清楚耶 挖~~~~ [捲入瘋狂漩渦中]我在pchome24上面的販售頁面買的,沒想到居然還有原廠網頁,購買前功課做不夠連燈具也可以另購也不知,多花$買了兩套,不過讓其他車友有這樣的資訊也算是值得了因我車上的電源系統也是鋰電池,但電壓是12.6V,會想事先知道鋰電池的規格,是想對日後的改裝想先有個譜,透過定電壓和定電流IC,把12V降到7.4V就可以接車上的供電,也省了擴充電池的費用。另外,感謝加分啊!
giligualawang wrote:挖~~~~ [捲入瘋...(恕刪) 看來大大已經買2組了M6雙燈 雙燈附件組含燈頭、燈座、Y型電線 1500M6A雙燈 雙燈附件組含燈頭、燈座、Y型電線 1600只要到官網把車燈序號寄給ROXIM廠商會給一個匯款帳號轉帳後就會收到雙燈附件組我是8月份跟ROXIM購買附件
旁觀者 wrote:只要到官網把車燈序號寄給ROXIM廠商會給一個匯款帳號轉帳後就會收到雙燈附件組 非常感謝提供資訊!一開始眼花,看太快以為是把兩組序號給公司他們就會"送"雙燈附件組可是購買附件還要提供序號,所以沒序號的人就沒辦法購買吧!?這點個人覺得公司的態度太高調了!不太能認同(以上言論因個人誤解了公司做法而提出,已於30樓解釋與修正)
giligualawang wrote:非常感謝提供資訊!一...(恕刪) 這個雙燈升級組跟正式的M6系列相比少了個電池包跟變壓器,對於會自己搞電池跟變壓器的USER來說或許可以省下不少錢。原廠的作法不過就是保護M6的利益,更甚至是公司的營收。以ROXIM的光形來說:遠端窄,近端寬。跟DOSUN與BM家的光形相比在下覺得ROXIM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