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近視+散光1000度以內看過來-720 Armour 單車用太陽眼鏡+運動聚焦光學

已完成PM大大請參考
有疑問歡迎討論

jaccaay wrote:
小弟度數大約650....(恕刪)
哇 這個真讚 有防爆偏光的喔 大大 你 一次到頂喔 我推一下
+1

A83KT wrote:
昨天終於狠心買了72...(恕刪)
我最建議的就是NIKON安全鏡片
我自己就是戴NIKON
720的主片是 防爆偏光片 備片因為我是騎上下班我用橘色片
請參考一下 有疑問歡迎研究討論

史奴比騎小飛象 wrote:
不知大大...(恕刪)
我也有興趣,請問中壢附近買得到嗎?有沒有眼鏡行是可以幫忙配到好的?
我在中壢我家這附近配了一副720有度數的
感覺還不錯 技術還蠻好的 老闆好像是在跟我做朋友
我也想要!可以pm給我嗎!
請教可配近視加老花鏡片
我住台北市
感恩
yarchijee wrote:
我最建議的就是NIK...(恕刪)


N牌的鏡片真的滿優
不過其實預算不夠
K牌(柯達)也是很棒
菜絲當然更好 只不一定要用到這麼好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8&t=738311&r=3&last=769238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717745&p=1&img=1


我就在這店家購買搭N牌鏡片

有3個品牌
ALIDA
OUTDO
720 Armour
我住高雄市
大大可以PM給我店家資料嗎?
還有驗光配內視鏡的地方及價錢!感謝您~

yarchijee wrote:
回覆大大 已經pm完...(恕刪)


可以的話 麻煩pm高雄店家給我一下 還有偏光鏡那組含鏡架 大約需要多少錢 謝謝~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恢復傷口~快樂的事~一定還會有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