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變是C051,目前遇到問題想求助站上的調整高手
目前調整中變上有遇到一個問題,車子在支架或人未騎上去之前!
中變三盤互換都很順!可是騎乘時,在後11T時中盤換小盤,就會下不去,卡在中變這邊摩擦
下車調整,轉動踏板又恢復正常狀態
,有試過調整中變L或微調!可是已經到最底限了
也有改變中變角度,稍微向內,可是在中盤時鏈條會磨到導鏈版,微調無磨到後又恢復下不去狀態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會有可能是鏈條過細嗎?
我有換一條8速鏈條,會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嗎??
↓騎乘時,就遇到像照片這樣,卡在中盤那邊下不去,下車轉動又正常

已經將中變L調整到極限,變速器也碰到束管

這是加裝大盤之後,因為中變會磨到護盤,稍微向上移一點

52T對11T時鏈條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