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管胎拆換,前面胎面有裂紋沒漏繼續用
試了幾趟附近都沒狀況,今早就決定去仙山-南庄再回來
到獅潭還到處晃順便休息一下,騎往仙山約2公里(磅)好大一聲
前輪直接爆破,出門有猶豫是否帶管胎,也沒膠了就算了,想一下回頭還是繼續?
管胎破了是會剛好平貼輪框,就硬上了,沒想到很硬就抽筋了,半牽半騎結果新災難-鞋底也沒了

看得出前輪扁的,鞋底放在旁
繼續邊騎邊牽,真沒料到車都輕到5公斤了,還這麽重拖

怕輪框毀了,也怕摔車一路小心閃坑洞,騎回來總里程50幾K比100K還累


爆胎後約硬走了37公里
看樣子只有氣嘴位咬比較凶
在騎時也是過氣嘴處會鏗咚震一下
晚點買條強力膠回來黏新胎,個人15年前就都用強力膠,沒脫沒位移,便宜又好清,以前就有很多人爭論,也不去想想管胎固定上去像橡皮圈的原理!

換個角度打燈看,剛拍我也嚇一跳,整路壓煞車有停下來摸摸看看,Swissstop這煞車皮重但很妥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