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大盤變速把手要換嗎

如提 請問想把6800大盤52/36換成50/34那這樣變煞手把要換嗎?謝謝!
2017-09-04 16: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盤變速

重型咩咩羊 wrote:
如提 請問想把6800...(恕刪)


不用~~
努力才有回憶,回憶才有經驗,經驗才有原動力,任何事情都是需要計畫

重型咩咩羊 wrote:
如提 請問想把6800...(恕刪)


不用換,需要動的地方應該只有鏈條要剪短。

52/36 -> 50/34 差異真的很小,有必要嗎?
如果原先是52/39,改裝的差異就很有感。


richard_feline wrote:
不用換,需要動的地...(恕刪)


34 36換完很有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