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給綀條上油時,一邊換檔,一邊上油想到的。
話說所有變速都是由前面拉線到前後變使它換檔的。
而我現在是停在後面最大齒前面最小齒的位置。
因為後變是會向前移,而前變是向左移。
而打到最大,後變會停在更動最小的地方
(也就是最直的位置。)
但我並不確定這樣做是否正確。
是以開此欄請教諸君。
請前輩們不吝賜覆。
(我是先上wd40,等約五分鐘後用廚房紙巾擦掉換上另一種油。
再五分鐘後再擦掉。不知這正不正確?)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