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剛接手一台平把公路車由於車放在家裡滿久了 胎面都出現裂痕了 目前鎖定要換色胎現在爬文看到建大K1092因為也是色胎好配車可以發現這條胎的評論不多!!!想請問有使用這胎的大大們你們的使用心得???目前問到車行K1092外胎+內胎+高壓襯袋 裝到好是19xx元想在請教一下這樣CP值高嗎???如果以這樣的價位還有其他品牌的色胎可以挑選嗎?
我本來是使用K925pro後來改用K1092個人覺得K1092的爬坡感比K925pro好換胎也比K925pro好換路感同樣偏硬耐磨度也不差唯二的缺點就只有:(1)側邊編織層線條容易脫落(2)磨擦係數低,煞車效果不佳,陡下坡感覺特別明顯依價錢與功能來評估的話下一條胎我還是會選K1092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remixkao wrote:小弟我剛接手一台平把...(恕刪) 現在天氣熱出門記得把胎壓打好留個10~15PSI的額度假設高壓胎是120PSI建議現在打105PSI在高溫的環境下磨胎會讓胎壓上升上升之後熱脹105PSI可能會膨脹到120PSI甚至更高適時的時候休息一下讓胎壓冷卻這樣可以降低很多爆胎的機率打氣打太接近或太少都很容易造成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