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單車
小徑與摺疊車
[發問]身高不高~該選T3還是oyama A200?
前往頁尾
1342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edcat
bedcat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10800401
58分
樓主
2009-03-11 23:25
淺水一段時間
終於選定了這兩款式~
不過礙於都沒騎過 自己身高也不高
大約155公分的女生~
求救各位大大~哪一台比較適合呢??
2009-03-11 23:2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T3
1342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ilverFlank
SilverFlank
個人積分:208分
文章編號:10800632
208分
2樓
2009-03-11 23:34
樓主騎a200的話車把距離會太長
硬要喬 騎乘姿勢會變的不順
騎起來會很辛苦喔.....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貓咪是全世界最棒的貓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iko1978
kiko1978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10800748
8分
3樓
2009-03-11 23:39
t3跟A200建議你選T3
比較適合身材嬌小的車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鍵4059
小鍵405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0804803
0分
4樓
2009-03-12 9:30
t3~~好物~~推~~~~女生咩~~ 又好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單車上的巴哈
單車上的巴哈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0805686
5分
5樓
2009-03-12 10:22
建議T3
只是坐姿如果要調到正確
龍頭高度要鋸掉一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dcat
bedcat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10806809
58分
樓主
2009-03-12 11:24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言~
小妹已經確定大概就是T3囉
只是...現在訂車還要等2個月
提起耐心~慢慢等囉
我有兩隻貓~~ 他們總愛霸佔著床最喜歡睡床上~~ 而我呢...只能選擇睡地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CB650rRider
CB650rRider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10810077
23分
7樓
2009-03-12 14:18
bedcat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言~...(恕刪)
現在T3要等那麼久嗎???
為甚麼中壢車店裡掛了一整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ries.T
Aries.T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0810350
1分
8樓
2009-03-12 14:34
bedcat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言~...(恕刪)
去KHS網站每家經銷商都打去問問, 不用等二個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esenwang
leesenwang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0810612
5分
9樓
2009-03-12 14:49
T3現在不用等啊,我們家(台北信義區)附近的車行都有一整排車要賣,九折.有需要pm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nz-tw
benz-tw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10814069
14分
10樓
2009-03-12 18:19
bedcat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言~
小妹已經確定大概就是T3囉
只是...現在訂車還要等2個月
提起耐心~慢慢等囉
t3+1
t3現在因該不用等了吧
多打幾家經銷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