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海邊,所以附近沒有什麼坡可以練習
唯一的陡坡就是我家附近有個蓄水池的入口
很短....大概不到10幾公尺...

不過坡度倒是蠻陡的
小弟今天去試騎一下
發現如果不用最輕的檔幾乎爬不上去(除非爬坡前先加速)
我這台小折也不適合站起來抽車....會卡卡的..身體沒辦法出力
但如果用最輕的檔來騎...一不小心就"龍抬頭"了...(翹孤輪)
想請問各位小折先進..小折爬坡有什麼要領嗎?
我今年暑假才騎登山車環島回來,途中也有遭遇到一些陡坡
明年計劃要騎小折去.....實在非常擔心一路在那邊"龍抬頭"
希望有騎小折環島的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順便問一下,騎小折環島的行李都如何攜帶呢?
小折應該不太適合掛貨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