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FD806輕改與重改?

請問大家對於FD806這台車改裝的看法是如何呢?
原本我是覺得實用就好.加裝一些機本配備(水壺架,車燈,置物袋,牛角握把.....等)---輕改.
但是<在我爬過這麼多關於FD806的改裝就有點想給它重重的改一下耶!>
想請教大家的看法是如何呢?
如果經過重改(像.大盤,後齒輪,變速器,輪圈,輪胎,煞車等..)後騎起來的感覺是如何阿!
2008-10-08 23: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FD806
806原廠bb是滾珠bb.換成培林bb會比較好踩.踏板也是一樣.可以選擇培林踏板.輪圈花鼓也是一樣.
換上面幾樣東西應該會比換大盤.後變還有效率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