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對於FD806這台車改裝的看法是如何呢?原本我是覺得實用就好.加裝一些機本配備(水壺架,車燈,置物袋,牛角握把.....等)---輕改.但是<在我爬過這麼多關於FD806的改裝就有點想給它重重的改一下耶!>想請教大家的看法是如何呢?如果經過重改(像.大盤,後齒輪,變速器,輪圈,輪胎,煞車等..)後騎起來的感覺是如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