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女王有辦法騎DAHON MU P24嗎?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女王最近想加入這個小摺的圈圈中,
也看上了DAHON MU P24這台車,但是,女王突然
問了我一個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女王很小一隻,只有157CM高,這樣有辦法騎這台車嗎?



謝謝各位大大
2008-05-07 0:43 發佈
小妹也是騎這台車,而我的身高只有155cm(而且還是號稱)。
騎起來手的部分(兩手肩距以及身體到把手距離)的確是有點太長,
但不至於不舒服就是了。只是看照片時會感覺我身體要很延伸~XD

上一台車是RD7,這台距離就明顯比較近,
也騎過同事的T2和朋友的Y拍阿伯車,
比較起來KHS可能更適合我,但我還是愛Dahon!

建議有機會的話還是請試騎看看比較準喔!
哈哈 謝謝你喔!
我想我還是跟著女王去看看!
不過,聽說這台車目前很缺!
因此還有的等囉!

謝謝啦!
我女友身高 158, Mu P24 騎得很愉快。

不過要留意騎乘姿勢, 不要因為身高問題就刻意調低座椅;這樣腿部無法正常伸展, 長途騎下來會很容易造成膝部運動傷害, 切記。

另外座墊還可以略為向前調整, 騎乘姿勢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 (至少會比 T2/T3 得縮著身體騎要好些......)

你門

.....

....

...

..

.

你們都輸了

我家的小公主才150CM...

哈哈!你贏了!
還贏的有點多,
謝謝你的回答!

這下不猶豫了,
就是它了!
若嫌太前伸, 可以加裝TranzX手把增高器, 不過只適合直把

BernardT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因...(恕刪)

我建議可以先借騎一下車友的車試騎看看就知道了唷!!
哈哈沒有朋友愛運動,
更別提買這種腳踏車了,
滿慘的身旁都是宅男宅女的!
很少有陽光型的!
有P24的車友可以提供從"坐墊"到"把手"大約的距離嗎?
唉 很害怕手太短,這樣騎起來......會不會很好笑啊....

感謝大家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