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因為女王最近想加入這個小摺的圈圈中,也看上了DAHON MU P24這台車,但是,女王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女王很小一隻,只有157CM高,這樣有辦法騎這台車嗎?謝謝各位大大
小妹也是騎這台車,而我的身高只有155cm(而且還是號稱)。騎起來手的部分(兩手肩距以及身體到把手距離)的確是有點太長,但不至於不舒服就是了。只是看照片時會感覺我身體要很延伸~XD上一台車是RD7,這台距離就明顯比較近,也騎過同事的T2和朋友的Y拍阿伯車,比較起來KHS可能更適合我,但我還是愛Dahon!建議有機會的話還是請試騎看看比較準喔!
我女友身高 158, Mu P24 騎得很愉快。不過要留意騎乘姿勢, 不要因為身高問題就刻意調低座椅;這樣腿部無法正常伸展, 長途騎下來會很容易造成膝部運動傷害, 切記。另外座墊還可以略為向前調整, 騎乘姿勢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 (至少會比 T2/T3 得縮著身體騎要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