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求助】摺疊車+相機=最佳組合?〈KTH T2、T3 + A300、G9、GRD2〉

小弟我想買相機和腳踏車好一陣子了,從SONY A200看到A300,KHS T2、T3到處有貨到現在大缺貨,還是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最近錢存的差不多了,剛好又碰到家裡附近的功學社4月中到4月底會進貨〈小店面很少人知道,所以買的到〉,開始認真考慮購買的組合方式。

相機的選項有
SONY A300:22980元 用92折SOGO禮券買=21141元
CANON G9:16500元 下禮拜燦坤會員招待會買9折=14850元
GRD2:22000元 〈不知道哪邊買最便宜〉
P.S:如果買A300的話,小弟應該不會賣其他鏡頭了,以單純的KIT鏡跟其他2台高階DC比畫質。

摺疊車選項有
T2:16500元 店家打9折=14850元
T3:19800元 店家打9折=17820元
P.S:不知道騎腳踏車戴DSLR出門會不會不方便啊?

想請問各位大大,怎麼的組合CP值比較高呢?還是說有其他組合也可以推薦給小弟我囉。
2008-04-11 22:36 發佈
邪眼看人 wrote:
小弟我想買相機和腳踏...(恕刪)


推薦~~

相機:G9

小摺:KHS T3

推薦原因:相機彌補我G7買不到一個月G9就給我出來!!!!心理只出現一個英文字母跟一個阿拉伯數字

~~~~~~~~~~~~~~~~~~~~~~~G8~~~~~~~~~~~~~~~~~~~~~~~~~~~啦!
畢竟G9已是傻瓜型數位相機裡面最接近單眼的了!應付一般拍照綽綽有餘,上背包的時候也比較不擔心震動問題!!

KHS T3推薦原因~~因為官仔不敢一次花太多COCO買生平第一台腳踏車那麼貴的,所以就買了T2過過癮!T3就由您來入手吧!!!

哇哈哈哈哈!!!!!!
推薦G9
自己的相機+老弟的相機
買來買去還是CANON最讚
顏色飽和度夠
操作方便
價錢又合理
這組的C/P一定讓人滿意
不用懷疑敗入囉
我的是dahon + GRD 2
GRD 2都放在腰包裡面~隨時可以拿出來拍
冏!
G9真的很好用
到處隨手拍都不是問題

假如你是腳踏車要帶數位單眼
因為相機和鏡頭比較大
所以會需要帶大一點的包包(我是背雙肩相機包)
帶g9的話就沒有這煩惱囉
我是水瓶子,請叫我瓶子,英文是叫不出來的啦,我什麼都沒掌握好,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騎單車的這快樂時光
我目前是T3+H9~
H9不加遮光罩,直接塞在隨車帶剛剛好~
高變焦真的很好用~參考參考
邪眼看人 wrote:
小弟我想買相機和腳踏...(恕刪)

T2 + G9 就對了! 以後的事遇到再說... 買D80kit還真是衝動.
我是T3+A100
不過A100騎車拿出來拍真的蠻麻煩的

我是T3B + D50 或 canon A610
相機端看出去的目的路程與時間為何
在來選擇相機
G9不會後悔的拉!

我的G3用了好幾年(當年公司貨$23800)
幫我收集了無數的美好回憶
雖然劃素只有400萬
最大光圈卻有2.0
較柔和自然的色調並不輸D70S

G系列可以全手動且外加閃光燈
如果不想當傻瓜的話
特董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