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T3 大齒盤 :52/42/30t , 飛輪:11/26t平地(前大後小): 52/11 = 4.73爬山(前小後大) : 30/26 = 1.15408年 T2 大齒盤:50/34t , 飛輪:11/30t平地(前大後小) : 50/11 = 4.55爬山(前小後大) : 34/30 = 1.133平地 : T3 小贏 T2 (T3速度較快一點) , 爬山 : T2 小贏 T3 (T2較省力一點)結論 : 幾乎一樣
陽光可魯 wrote:T3是3盤,T2是2...(恕刪) 錯錯錯..齒比的原因.. T2 上坡比較有利一點點哦T3 下坡比較有利一點點哦..最大的差別應該是龍頭手把折疊的方式吧PS..這已經是月經文了..詳細的. 可以用搜索的功能去找到答案哦..加油..T2 和 T3 都是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