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向一位車友購入白色二手SP8(這台是他從大陸帶回來的),騎乘感覺很不錯,為了裝ERGON人間肉球把手,也特地買入X7撥把來用。但是要裝後貨架時,才發現後貨架孔裡面根本沒螺紋,螺絲不可能鎖上的不知有什麼辦法可解決?還是有哪些店家可以車出[內螺紋?]?謝謝大家的協助
話說有種好用的東東名叫自攻螺絲, 直接可以硬鎖上去. 要不然, 買個攻牙器(很便宜, 應該一兩百元而已), 也可以自己攻牙, 以後拆裝就方便了. 不過規格大小要選好, 太小螺紋會太淺, 吃不到力, 太大則完全攻不進去地.
感謝大家的回覆 。當初嘗試鎖貨架時,已確認過真的沒有螺紋,所以找了比較小的螺絲、螺帽組來鎖,不過這樣有個缺點就是貨架感覺不太穩,擔心裝上較重物品時會斷掉。所以可能考慮要用[攻牙]的方法,不過小弟沒試過耶,會不會反而用得更糟?有沒有值得推薦的車店有這種服務? (我在台北板橋、彰化員林出沒)收費也沒關係,只是很希望能裝上穩穩的貨架。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