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RALLIART小摺評價如何?有大大有牽回家嗎?

看到COLTPLUSU的一個慶祝生日的活動
沒想到一下子這台車也出了二年多
難怪路上也越來越常看到
這個活動可以抽三台RALLIART七速的小摺
價值9500元/台
小弟當然已經搞定自己的抽獎機會
也跟版上大大們分享一下這個活動
也想順便請問評價怎麼樣
聽說比照30汽車一樣保固維修
一台小摺這樣搞還真是豪華的服務
有大大牽回家了嗎
七速大概可以支援怎麼樣的道路
有必要買到18或是21速嗎?
還麻煩專業大大們幫我解惑
2009-07-13 16: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Ralliart 評價
我是買18速的,平路跑起來真的不錯,不過爬山就要靠腿力了,451培林輪組慣性比406好,花鼓又順暢,平地跑起來真是爽,但是爬坡.....唉!!當初應該買27速的

Ryantsai0630 wrote:
我是買18速的,平路...(恕刪)


呵呵~我是買capreo板的18速,最大飛輪28,我都覺得爬坡有點吃力了,何況是30板的25T!!

所以今天女王我就建議他直上27速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