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T3座椅..屁股開花!!

前天買了台T3
昨天晚上騎了10公里後就覺得屁股好像快爆炸了XD
請問各位騎t3的前輩們

座椅妳們有需要換嗎

如果有換的話..我是想說換跟t3座椅一樣是尖尖的..
可是坐起來是軟的那種..
不知各位前輩有沒有建議哪種椅子!!
3q
2009-06-04 10: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T3 座椅 屁股
T3坐墊我有做過

不會硬

應該是樓主太久沒騎車

穿車褲跟調整姿勢會有所改善

不然換上其它跑車款的坐墊一樣是爆屁股

你是初次接觸單車嗎?如果是的話那屁屁還有待磨練!
是啊是啊..從以前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碰車了
又不習慣穿車褲
因為也只有下班騎休閒的而已..一點都不專業
真是不好意思@@"
fu4cj84dk4 wrote:
前天買了台T3昨天晚...(恕刪)

我的想法跟內斯特一樣..+1
首先應該調整姿勢...板上有許多騎乘姿勢的討論
因為~不當的姿勢騎乘久了..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輕著拉傷
我就是例子...
姿勢調正好..就可以安心上路..接下來可能真的要鍊鍊屁股了
你看看一般的公路車...座墊都是又小又薄...當然這是車型(車架)不同
再來~可以買件車褲增加舒適性
如果每次連續騎乘50以上還是非常不舒適....那時可以再考慮換坐墊吧!
建議的坐墊~Allay...型號...要看你自己的喜歡
個人愚見~參考
~請多指教 ~


我有換,但我有點後悔把T3座墊賣掉.


fu4cj84dk4 wrote:
前天買了台T3
昨天...(恕刪)


座椅最好邊騎邊調整,
調到最舒適的角度,
我都是鼻頭往下5度.
??
不懂耶...為什麼會後悔把本來的坐墊換掉壘?

有蝦米原因嗎~"~
和你騎的速度有關
T3的是設定較快的 25up
重心會放腳上
屁屁就比較不痛了

但若你是慢慢騎 就不適合
比較適合 T2 的喲
因為慢速的話重心比較放屁屁

個人經驗
看自己的習慣調整坐墊吧
可是我覺得放平是最好坐的~呵
高級的椅子,通常也不是軟軟的,只是更符合身體吧^^

姿勢影響很大,可以去翻翻書看看怎麼調整自己的姿勢
比較不容易累、也較不易受傷
如果用市場上騎淑女車的姿勢去騎T3.....應該不太好...

車褲很好用的,除了加厚防震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減低摩擦力,不然長程的,很容易摩傷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