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買了台T3昨天晚上騎了10公里後就覺得屁股好像快爆炸了XD請問各位騎t3的前輩們座椅妳們有需要換嗎如果有換的話..我是想說換跟t3座椅一樣是尖尖的..可是坐起來是軟的那種..不知各位前輩有沒有建議哪種椅子!!3q
fu4cj84dk4 wrote:前天買了台T3昨天晚...(恕刪) 我的想法跟內斯特一樣..+1首先應該調整姿勢...板上有許多騎乘姿勢的討論因為~不當的姿勢騎乘久了..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輕著拉傷我就是例子...姿勢調正好..就可以安心上路..接下來可能真的要鍊鍊屁股了你看看一般的公路車...座墊都是又小又薄...當然這是車型(車架)不同再來~可以買件車褲增加舒適性如果每次連續騎乘50以上還是非常不舒適....那時可以再考慮換坐墊吧!建議的坐墊~Allay...型號...要看你自己的喜歡個人愚見~參考
看自己的習慣調整坐墊吧可是我覺得放平是最好坐的~呵高級的椅子,通常也不是軟軟的,只是更符合身體吧^^姿勢影響很大,可以去翻翻書看看怎麼調整自己的姿勢比較不容易累、也較不易受傷如果用市場上騎淑女車的姿勢去騎T3.....應該不太好...車褲很好用的,除了加厚防震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減低摩擦力,不然長程的,很容易摩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