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SD7 → SD14 (零件蒐集兼求救中)

我的車是VD7使用68*113的BB改雙大盤

完全根本就太短

我的車可能有很大的問題吧

至少要用到118mm的BB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而且我買的53/39國產大盤是和中變、轉接座、BB是一組的,這樣子都會不合......您想想看,我的車是多麼的奇怪...別人組都沒問題,我的車就是問題一堆

建議您的BB給別人安裝,找適合的裝,別像我一樣,買到卻不能用...
昨天去彰化酷X(X榮)換東西

順便詢問依下改車事宜

店員說有在幫改車

但要自備零件且會收取費用

那請教一下大大們

一樣是原裝的SD7要改成SD14

應該先準備哪些零件 哪些零件可以留給車行處理

另外改裝如需收取費用 大概價位應為如何?

有大大可以介紹 台北 台中 專業的車行協助升級嗎?彰化實在有點遠><"

謝謝


經過一個月的零件收集及爬文
終於把車改完囉...
所使用的零件如下
1.圓點中變轉接座
2.圓點SD7後爪勾
3.SORA FD-3400 中變
4.Deore M-510 後變
5.KMC X9 九速鏈條
6.Driveline 53/39國產大盤
7.VP 鋁蓋68-113 BB
8.EF-50 3x7煞變合一把
9.咖啡色不鏽鋼編織外管 6m
10.ALLIGATOR煞車線 x2

工具則敗了
1.Icetoolz-曲柄螺絲和踏板拆裝工具
2.Icetoolz-拆裝大齒盤工具
3.鎖BB套筒
------------------------------------------------

目前正在進行微調的工程
但想請教一下
鏈條需要拿掉幾目嗎?
因為前小後小時,我的鏈條已經快垂地了
也會磨到中變......


sendkyo wrote:
難怪我拆不下來之前爬...(恕刪)

應該兩者都有....
我的車終於改好囉...
不過懶得再重新PO文了
有興趣者可到我的網誌去看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