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昨天還是帶了24位小朋友去敗了一台
(這都是老哥害的,
常是偶老哥的首頁
.被惡魔
附身後,就一直爬文,爬久了,不只手養,腳也養
),以前都是騎老哥的DXX,也因為零用錢有限,才選了這台(和Y&P購物台都差2張小朋友,所以才會心動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嚴格說起這道理我懂,所以這車的功能是可以接受的(主要是採爽的,被偷不會痛的)
這2天騎下來的感覺:
1. 我的大屁屁真的粉痛(已經考慮好了要再去敗椅墊了
)2. 號稱的24變沒想像中的好用(常卡),可能要花點時間練習調適

3. 騎約10多公里,70公斤的偶還沒把座管騎歪喔
,連老闆都說我很有勇氣,知道了還買
4. 摺疊後可以放進前座喔...感覺真...

買了7k有點小貴
之前21速與現在24速車架似乎有小小差異
到目前一個多月超過350km~
一班上下班騎~偶爾跟著團騎
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坐管問題也沒發生~
變速自己試著調...久了也能把他調的很順~~
個人騎的還蠻開心的~~
至於好壞評價就看個人了~
shityou薛球 wrote:
前者是21段變速後者...(恕刪)
應該是只有一種...後上叉跟座管的接合點比上管的接合點更高一點
最近研究了一些台製的小品牌車, 這個座管的角度很大, 跟另一個S品牌的某款差不多
角度大, 座管的受力就特別的大, 因此體重較重的人, 最好先換座管
建議買鋁合金實心座管, 這樣再重都不怕了,一隻約400~500(訂作)
對於座管角度大, 平路騎起來是很舒服, 相對的要爬坡就很累了
這款車要爬坡要比他牌的車子更累, 需要對座墊及座管做點改裝才會好騎上坡
變速器只要調整的好,這款車算是很好騎的
攝影是瞬間生命的延伸 ..http://www.wretch.cc/blog/topman99
jimny0412 wrote:
這車有二款一種是仿t...(恕刪)
我知道是現在只有T3跟鳥車兩款...另一款已經停滿久了
shityou薛球大大應該是擔心會買錯吧..
這公司我也知道, T3跟鳥車兩款我也都有........都有優缺點
不過以這樣的價格, 個人覺得很超值了, 基本出廠只要經過好的調校, 真是不錯了
只是那個座管的角度....真是一大敗筆, 除非改裝
我照著KHS T3的角管角度去量測, 正在搞個改裝品, 非把那個座墊改回正T3的位置不可
不然每次爬坡, 都有翹孤輪表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山路愛表演翹孤輪咧
還有就是座墊過後, 要輕鬆上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攝影是瞬間生命的延伸 ..http://www.wretch.cc/blog/topman99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