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VP16從竹北沙漠有水帶回家了,第一天晚上夜騎15km, 大概把竹北縣政一二期繞了一圈,這台車感覺很輕,後面(右手操控)的八段變速很好操作,只不過前面(左手操控)的兩段,不太好變速,感覺中間有幾個空檔,需要扳好幾下才能完整變速。(請原諒一個新手不太清楚自行車的專業術語)不知道是原本出廠就是這樣,還是我的變速有問題。
crvhsu wrote:一台約NT:19500...(恕刪) 最近叫朋友拿一台SP16....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到底是VP16比較貴還是 SP16?最近入手了T3.....但又叫朋友在對岸買了SP16打算拿回來再脫手(也有可能脫手T3啦),但會不會不好脫手啊........以VP16和SP16(公司貨VS水貨)............知道行情的大大,能不能告知要好脫手的價錢在多少....PS不要叫我賠太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