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Dahon VP16 入手照

hysaint wrote:
哎呀,怎麼這麼說.....(恕刪)


我也入手了一台vp16,因為我完全不懂小摺,想請問大大為何要改剎車呢?
如果我要改的話,有推見的剎車組幾多錢適合呢? 請大大解惑~
大大~~再多來點使用心得吧...周六我肥家借我騎一下吧
今天終於把VP16從竹北沙漠有水帶回家了,
第一天晚上夜騎15km, 大概把竹北縣政一二期繞了一圈,

這台車感覺很輕,後面(右手操控)的八段變速很好操作,
只不過前面(左手操控)的兩段,不太好變速,感覺中間有幾個空檔,
需要扳好幾下才能完整變速。(請原諒一個新手不太清楚自行車的專業術語)

不知道是原本出廠就是這樣,還是我的變速有問題。
請問喔~
現在買 VP16有沒有加贈什麼設備呢?
Orion wrote:
今天終於把VP16從...(恕刪)

只不過前面(左手操控)的兩段.只扳一下是[半檔].
要扳著大約2秒左右.即會變到大盤.
crvhsu wrote:
一台約NT:19500...(恕刪)

最近叫朋友拿一台SP16....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到底是VP16比較貴還是 SP16?
最近入手了T3.....但又叫朋友在對岸買了SP16
打算拿回來再脫手(也有可能脫手T3啦),但會不會不好脫手啊........
以VP16和SP16(公司貨VS水貨)............知道行情的大大,能不能告知要好脫手的價錢在多少....

PS不要叫我賠太多啊.........
小弟也忍不住敗了一台vp16,整體感覺都蠻好的.
不過,想請教各位大大,vp16裝大盤護蓋會不會好點?
很菜的問題,很菜的鳥,不好意思
小黑羊 wrote:
小弟也忍不住敗了一台...(恕刪)


大盤護蓋有美觀功用而且也算實用啦!
有需要的話當然可以裝阿,
全看你個人感覺囉!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