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求助】摺疊車+相機=最佳組合?〈KTH T2、T3 + A300、G9、GRD2〉

有必要用到SONY A300嗎--那可是很重的
或者相機袋裝在龍頭...
感覺不是很方便
如果不是攝影玩家 建議輕便的消費機就可以了
請問G9和DSLR差別在哪裡?
光圈大小?ISO嗎?
不然用這種高階DC不是比較方便嗎?
還有A100不知道還可不可買?
這兩天有人在賣
小弟是

DAHON SP8+N牌D80

結論 有點大 要用大包包

amida wrote:
推 G9=14850...(恕刪)

G9+T2
本來還在考慮G9還是450D
騎自行車還是方便為主
看別人G9拍出來的質感也不差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雖然還沒決定,但多想想在下手總是好事
至少比買了之後沒用到還要好吧

或許我想還可以多一個隨身聽的組合吧
不知道大大們邊騎車會邊聽音樂嗎?
〈小弟我有IPOD了,不用另外買囉〉
T3 + CANON 40D
從登山車騎到公路車再到T3,現在上下班週末四處蛇,都是T3了,其他車都冰起來,要騎還要先灌轟。所以不要走冤枉路了,T3一定讓你夠騷包的。

攝影的話看你自己投入的程度,畢竟腳有力阿嬤的菜籃車也可以上大坡,一般消費相機功能上受限很多,如要G9不如買"心膽究"的450D,攜帶的話我是掛KHS原廠的車前袋,T3是騎柏油路的車,不是越野用的,所以你也不會去騎坑坑洞洞,所以震動我是覺得還好啦。



聽歌這種事交給NOKIA就好,用手機聽歌一來不用多花錢,二來不會漏接電話,但記得換成耳塞式的耳機,才不會一直掉影響行車安全。
插撥一下 我自己的選項沒有在列出的表裡頭 但我自己覺得很好用~


我用的是panasonic LX2 體積重量跟GRD2差不多
也支援手動光圈快門 RAW檔等等設定 造型也很復古好看 功能滿不錯的
我是騎DAHON的VD7 後座裝TOPEAK蛋殼包 可以塞LX2.皮夾.IPOD.手機等一堆東西
我是DAHON + N 牌 P5100(PS:都沒看到有人用, )

建議:C/P 值高:
T2 + G9.
DSLR不太可能只用kit
可能用沒多久就會覺得焦段不夠了
除非買a300單機身+18-200mm
如果只是要隨手拍G9不錯....不過也滿大台的


小弟是TFS 300V + A200 + 18-70mm + 75-300mm


我是

底片 Contax T3
數位 GRD

+

KHS T3


CONTAX T3 + KHS T3 才是王道呀...@@


因為簡單 沒有負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