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SD7 → SD14 (零件蒐集兼求救中)

咦~ 開版大不是在原買車的車行詢問的嗎? 還是會愛理不理的...珍害
我是VD7改VD18, 也是自己備的大部份零件, 然後在竹北的城市綠洲改的,
態度很好, 改之前已詢問多次,
另外, 也曾去過中和的城市綠洲, 人都很好

變速線建議直接用店家的就可, 找個態度好的店家可以討論所用的零件,
祝你早日達成心願!
a-Boo wrote:
咦~ 開版大不是在原...(恕刪)


現在就是卡在中變..不知道挑哪個才會比較沒問題...
沒改過車,怕買了一堆錯的零件...
找對店家真的是很重要的,有的店員口氣真是不敢領教
好像不是買XT的零件就不是人...

我也在想要不要收集好所有的零件後拿去給綠洲改
因為....
哈...我一個工具都還沒入手說...

總覺得改車要親自動手玩比較有趣...

想當初連換個kool stop就害我花了一個小時多
版上有一個DAHON技術改裝的討論串

建議你可以去那先爬文(雖然有一大~~~~~串,但裡面可是有不少改雙盤的文章)

關於中變的問題

Tiagra及Sora都斷貨的話,那就直上105吧!有不少人都是裝105中變喔
深陷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我該醒了!!
我也是想說自己DIY

可是想一想,第一次什麼都不會,就想要把VD7改成VD18

真的有些困難,工具買了,材料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但是變速外管和微調變速器,我真的都不會!

我想第一次還是給店家用好了,往後在自己慢慢DIY....

很怕東西被我搞壞掉~~~得不償失
請問一下(借個地方發問,我也想diy^^")...前變 後變的走線,vd7及sd7大約是多少長度啊?
law125 wrote:
現在就是卡在中變.....(恕刪)


之前有人說sora中變便宜又好用 (好調),
我是用105中變,
店家竟說我附的轉接座不適用,
結果我又用了他的轉接座

參考嚕~
bbe022001 wrote:
1.兩片式中變 (便...(恕刪)


我sp8撥把後變也是自己diy...

只是沒想到遇到外管線不夠長

所以只好牽去給熟識的店家用

不過 自己diy那種成就感真的很不錯
m1喵 wrote:
最近因為單車熱~很多...(恕刪)


所謂的特殊工具有那些啊.
小弟因工作的關係..各項基本工具都有啦
也想自己改雙盤...
就是不了解還需要那些工具.
才能開始動工.

左變把到中變大約要多長的變速外管

自己去綠洲買,要買幾公尺呢?這樣子約多少錢呢?

阿里郎 wrote:


所謂的特殊工具有...(恕刪)


看您的大盤形式取決於工具不同
四方、isis拆bb的跟拆一體的就不一樣

六角板手必備,拆卡式飛輪又是另兩種工具(您應該用不到)

飛輪沒更動,鏈條不改到還好,寬度上只是容易磨到中變,要慢慢調整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