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開版大不是在原買車的車行詢問的嗎? 還是會愛理不理的...珍害我是VD7改VD18, 也是自己備的大部份零件, 然後在竹北的城市綠洲改的,態度很好, 改之前已詢問多次,另外, 也曾去過中和的城市綠洲, 人都很好變速線建議直接用店家的就可, 找個態度好的店家可以討論所用的零件,祝你早日達成心願!
a-Boo wrote:咦~ 開版大不是在原...(恕刪) 現在就是卡在中變..不知道挑哪個才會比較沒問題...沒改過車,怕買了一堆錯的零件...找對店家真的是很重要的,有的店員口氣真是不敢領教好像不是買XT的零件就不是人...我也在想要不要收集好所有的零件後拿去給綠洲改因為....哈...我一個工具都還沒入手說...總覺得改車要親自動手玩比較有趣...想當初連換個kool stop就害我花了一個小時多
版上有一個DAHON技術改裝的討論串建議你可以去那先爬文(雖然有一大~~~~~串,但裡面可是有不少改雙盤的文章)關於中變的問題Tiagra及Sora都斷貨的話,那就直上105吧!有不少人都是裝105中變喔
我也是想說自己DIY可是想一想,第一次什麼都不會,就想要把VD7改成VD18真的有些困難,工具買了,材料也準備的差不多了但是變速外管和微調變速器,我真的都不會!我想第一次還是給店家用好了,往後在自己慢慢DIY....很怕東西被我搞壞掉~~~得不償失
阿里郎 wrote:所謂的特殊工具有...(恕刪) 看您的大盤形式取決於工具不同四方、isis拆bb的跟拆一體的就不一樣六角板手必備,拆卡式飛輪又是另兩種工具(您應該用不到)飛輪沒更動,鏈條不改到還好,寬度上只是容易磨到中變,要慢慢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