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文】(找不到老貂的請參考)n年前的16吋小折,老DAHON QUEST 庫存新車~

HenryV4 wrote:
wizz兄, 那台1...(恕刪)


GI的部分GWOKING兄已經回答了
不過這台車要改52T的話太容易了
它的後三角給的空間很多
8.9公斤要偷到8上下也不會太困難

至於我想要這台的原因是好玩啦~想要有一台非鋁架的車騎看看
最早是喜歡Panasonic Traincle 6500的鈦架,不過太貴了.而且不是全鈦
後來看到14"布朗登,很好奇CrMo車架抽到這麼輕的騎乘感如何~
而且原廠還有跟類B車一樣的頭管快拆籃套件可以選購

但是也沒有很急著要買就是了
我比較喜歡松哥那台U把的版本跟塗裝,當時考慮半天,真應該先下手為強的
(我看我直接厚臉皮問他肯不肯割愛算了..)

同時也對14"以下大都用20H輪圈感到有點頭痛
不知道BIRDY FROG的內三是怎麼樣的孔數跟編法?
當然維持單速保養調整更簡單~

好像有點離題...orz
關於通勤14"小折如果離題
各位可以移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603987&last=5956695
來討論攜帶通勤

這邊就留給原post討論 老dahon 吧!

YOUTUBE頻道:阿欽愛旅遊 www.youtube.com/c/chintravel
那~

各位大大~這台車我該花多少入手?才不會被貴了呢?

~~(請pm我)~~
wizzchang wrote:
不過這台車要改52T的話太容易了...(恕刪)


這種小車,大盤改得愈大,後飛輪的吃齒數就會稍微被吃掉1點,傳動的效率多少會變的稍微差1點
有時候齒比變重的感覺,也多少跟這種現象有關

原來這車是crmo車架喔,那...倒是要注意注意
olddahon wrote:
雖然這台車只有單速的(老闆說變速的以前就賣光啦),不過聽說現在有內8速出現,重編個後輪框,裝上變速把,不就很強了?
個人覺得還比買一些兩光的新車划算多了........(恕刪)


若是改XRF8 那顆內8 ,因為你現在輪子是20吋的關係, 所以相對的你大盤要找更小盤, 不知道有沒有質感比較好的單小盤可以找.
其實20吋車以上,基本上比較適合搭配外變速了,因為20吋車撘配外變速,比較容易達到高速齒比輪徑
16吋以下的車,要達到高速齒比輪徑,惟1的方法就是靠內變速加持,但這台車由於後叉寬度原因....
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把車子的用途設定好,若是要改,可能用內3還比較合適些 (用內變的原因,齒比是其次,主要好處是停車時直接可以換低速檔起步)
老DAHON QUEST是16"輪徑.規格接近老貂.

DAHON 老貂後叉不用撐開.
可直接裝入XRF8
大蘋果已有車友改裝完全.
我也實地看到車了.
YOUTUBE頻道:阿欽愛旅遊 www.youtube.com/c/chintravel
哈哈,偶看錯了, 以為是水果攤那台20吋貂,拍謝拍謝

這台還滿特別的耶
的確在路上不常見
也是不錯的車
小弟也有一台單速貂
看起來很像耶
呵~~~
不過據聞
這台庫存新車的開價
畢竟等著賣好價錢,等了N年了.

都可以買到3台以上的二手單速老貂了.
資源回收級的貂,搞不好都可以買一打了.
YOUTUBE頻道:阿欽愛旅遊 www.youtube.com/c/chintravel
我自己也是考慮過,現在的新車,只是看上眼的,好像都不便宜,1.2.3萬,入手後還是要改,又要多少?
那不如入手幾千的,加上改裝,也許1萬內就夠了,花不到2萬,也不會是制服車.....

網路很虛幻,一樣是車友,有交換熱情的,也有人是來交換貨品、交換金錢的,無所謂,交換的當下覺得值得,那就值得了,誠如某車友去年能以2500入手,很好很值得,問題是我能不能在今天再用這個價格入手得到?
明明車行老闆也知道一堆人瘋這車,他能不漲?何況連新車都漲了,老車他庫存多久?本錢壓多久了?
他要漲一些,我也無話講,問題有人覺得今天我就只想出2500買,換個立場,你有車你賣不賣?

值多少?多少值?

大家自己思考吧~

考慮清楚再出手,都ok~

不需隨別人的價值起舞,價值是自己的判斷.......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