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求助】摺疊車+相機=最佳組合?〈KTH T2、T3 + A300、G9、GRD2〉

邪眼看人 wrote:
小弟我想買相機和腳踏...(恕刪)

T2 +GRDII

GRDII 快速拍 ,單手操做,畫質不錯,但要偷拍媚美 定焦28MM 較不方便
T2好騎 (不過最近考慮換車 哈~~)
CANON G9 (我的只有Canon SX100 IS; 當時預算不高)
+ T3

dahon + GRD 2 +1票

我是 dahon + 400D, 400D太重了, 根本不會想帶她
GRD 2 是28mm廣角端2.4的大光圈定焦鏡, 拍景夠用!!
重點是輕好帶 !!
我的是DAHON SP16 + RICOH GX100
目前車和相機感到都還不錯
Dahon sp8 + GRD II +1 ....

不過....有時也會帶G7啦
有點年紀; 有些權力; 還有一些體力...
我是T3 + G9

都是在3月到手的
T3 NT$19xxx 水壺、水壺架、坐墊包+工具組、打氣筒、尾燈、內胎。
G9 NT$17xxx SDHC記憶卡2G、電池。 G9相機包 Lowepro NT$500
相機包掛脖子上裡面塞2顆備用電池..不會太重。相機方便取出來拍..但不防水(有魔鬼氈無拉鍊)。

另外G9的相機包不好買..G9相機比一般的DC大隻..建議去大家點的相機專賣店買。
TAO單車環島運動部落格
小弟選
GRD2:22000元 +T2:16500元 店家打9折=14850元

不知道騎腳踏車戴DSLR出門會不會不方便啊→不方便小弟是D80+T124

最主要還是震動問題~不知道啥時會震壞哪各零件

現在改用GRD囉~比較輕

直接買單車用手機袋放GRD

這麼嘟嘟好~

小弟就是T3 + G9~

不錯啦~

人+車+機 = 焦點 + 注目禮~
推 G9=14850元.
價格已經很漂亮了啦.

(多一點人購買. 價格有優惠嗎?)


想要買G9的人.
小折:買的到的都好

相機:第一次買相機不建議GRD,G9不錯。如果是DSLR,不可能只會是一機一鏡...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