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該選哪台小徑好呢??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個人推薦PERFORMER RACE
鋁合金小折(花了不少冤枉錢 及時間改裝).鋁合金小徑.鋼管小徑 我都有 也都還在
目前最常騎的是 performer eclipse 我喜歡鋼管的剛性 彈性 及那特殊的復古味
以上個人心得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騎MV3b改彎把的。
車子十分漂亮,車架質感又好。
LOUIS GARNEAU的車子都可以考慮!
海放組~
感謝大家的分析

目前應該是在PERFORMER 跟 PROGRESSIVE這兩台掙札中

PERFORMER的是27段,但我沒有看過實車,不知道烤漆怎麼樣

PROGRESSIVE實車烤漆很漂亮,碟煞很有殺氣,但只有16段,到時不夠就麻煩了……

想了一整天,想了頭都快爆啦……

只恨自己的口袋不夠深,不能一次到位啊!!!!!!
lo黑色指甲油ol wrote:
感謝大家的分析
目前應該是在PERFORMER 跟 PROGRESSIVE這兩台掙札中
PERFORMER的是27段,但我沒有看過實車,不知道烤漆怎麼樣
PROGRESSIVE實車烤漆很漂亮,碟煞很有殺氣,但只有16段,到時不夠就麻煩了……
想了一整天,想了頭都快爆啦……
既然只差最後一步了
那就推你一把好了
個人認為鑽石車架還是比較耐看和經典
PERFORMER +1...
另外碟煞在調整、換/找同規格來令片、拆輪等方面會比較麻煩點
若非有特別需求
如雨天、泥地、高速長下坡騎乘等狀況
建議入門新手還是少碰為妙~~~
14樓的前輩說的很有道理
和碟盤比起來的話,C夾的調整實在是簡單許多,連新手都可以自己弄
若有需要拆前輪裝入攜車袋or放入汽車後座
C夾也是輕鬆就可以打開

但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因素是…
PERFORMER RACE是鋼管車架
如果騎鋁車習慣了之後才有第一次的鋼管車體驗
就會了解什麼是前輩們所說的「鋼管車的Q度」
騎乘感差異甚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