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推薦PERFORMER RACE鋁合金小折(花了不少冤枉錢 及時間改裝).鋁合金小徑.鋼管小徑 我都有 也都還在目前最常騎的是 performer eclipse 我喜歡鋼管的剛性 彈性 及那特殊的復古味以上個人心得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感謝大家的分析目前應該是在PERFORMER 跟 PROGRESSIVE這兩台掙札中PERFORMER的是27段,但我沒有看過實車,不知道烤漆怎麼樣PROGRESSIVE實車烤漆很漂亮,碟煞很有殺氣,但只有16段,到時不夠就麻煩了……想了一整天,想了頭都快爆啦……只恨自己的口袋不夠深,不能一次到位啊!!!!!!
lo黑色指甲油ol wrote:感謝大家的分析目前應該是在PERFORMER 跟 PROGRESSIVE這兩台掙札中PERFORMER的是27段,但我沒有看過實車,不知道烤漆怎麼樣PROGRESSIVE實車烤漆很漂亮,碟煞很有殺氣,但只有16段,到時不夠就麻煩了……想了一整天,想了頭都快爆啦…… 既然只差最後一步了那就推你一把好了 個人認為鑽石車架還是比較耐看和經典PERFORMER +1...另外碟煞在調整、換/找同規格來令片、拆輪等方面會比較麻煩點若非有特別需求如雨天、泥地、高速長下坡騎乘等狀況建議入門新手還是少碰為妙~~~
14樓的前輩說的很有道理和碟盤比起來的話,C夾的調整實在是簡單許多,連新手都可以自己弄若有需要拆前輪裝入攜車袋or放入汽車後座C夾也是輕鬆就可以打開但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因素是…PERFORMER RACE是鋼管車架如果騎鋁車習慣了之後才有第一次的鋼管車體驗就會了解什麼是前輩們所說的「鋼管車的Q度」騎乘感差異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