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約騎~~~~~~~ 139消遙糜爛之旅南彰集合點 AM6:00 員林大潤發斜對面的7-11最終集合點 AM7:00 武德殿(預計 0830鳳山寺用餐+閒聊 +休息(或安微包子 0930微熱山丘吃鳳梨酥 之後再看吧以輕鬆騎 糜爛 拍照 看風景為目的~~~~~~可以說是復健吧 我會騎小折過去就是了如果覺得整體騎很慢 想去單飛的就請吧~~~~~~~以下開始報名~~~~~~~南彰集合點06001.阿喵(肉咖騎小折慢騎去.....2.3.4.北彰------武德殿集合07001.2.3.4.
今天天氣還不錯!!晚上就去試騎了湖水巷!!第一次挑戰!!難異度中等!!後面路段較為陡坡!!有12-14度左右!!晚上夜騎感覺是還不錯可是到最後面那戶人家~狗狗衝出來跟我一起演人狗追逐賽真的是很不好玩@@建議大家夜騎到最後那段,不是小心那段陡坡!!而是突如其來的狗狗追逐賽
冷爆了, 超級懶的動,前幾天聽說有一位車友騎到信義那邊突然倒地不起因為天氣太冷,心臟負荷不了, 然後就走了....等天氣狀況好點再出來蹓蹓好了, 潛水的該起來活動或動了嘿,據了解,漢堡最近騎很兇, 幾乎天天出門, 太佩服他了,果然是老皮不透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