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7

彰化小折小徑來這裡報到~~~


grassinsnowcat wrote:
魚丸這禮拜改7點武德...(恕刪)

Ok!!我應該不會那麼快到,慢慢騎orz....
(12/19)約騎~~~~~~~ 139消遙糜爛之旅


南彰集合點 AM6:00 員林大潤發斜對面的7-11


最終集合點 AM7:00 武德殿


(預計 0830鳳山寺用餐+閒聊 +休息(或安微包子 0930微熱山丘吃鳳梨酥 之後再看吧



以輕鬆騎 糜爛 拍照 看風景為目的~~~~~~可以說是復健吧 我會騎小折過去就是了

如果覺得整體騎很慢 想去單飛的就請吧~~~~~~~


以下開始報名~~~~~~~

南彰集合點0600

1.阿喵(肉咖騎小折慢騎去.....

2.

3.

4.


北彰------武德殿集合0700

1.

2.

3.

4.





人生苦短 糜爛要趁早 吃三份早餐只是小事一樁~~~
我會先過去~我騎的有點慢~你不用等我了~你到了就先騎吧

whynowhy wrote:
我會先過去~我騎的有...(恕刪)


不要拉 明天一起從南章過去 一個騎很無聊 沒人要去我就想在家睡覺了
人生苦短 糜爛要趁早 吃三份早餐只是小事一樁~~~
今天天氣還不錯!!晚上就去試騎了湖水巷!!第一次挑戰!!難異度中等!!
後面路段較為陡坡!!有12-14度左右!!晚上夜騎感覺是還不錯
是到最後面那戶人家~狗狗衝出來跟我一起演人狗追逐賽
的是很不好玩@@建議大家夜騎到最後那段,不是小心那段陡坡!!而是
突如其來的狗狗追逐賽
最近冷爆了, 有出門騎車的朋友,自己注意保暖
whynowhy wrote:
Ok!!我應該不會那...(恕刪)
哈哈最近組一台公路車,重量7.8公斤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民國100年,平安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百分百!大家一樣
開心一起騎車
這波寒流大家都凍壞了吧....
趕快浮水出來呼吸一下~~~
冷爆了, 超級懶的動,前幾天聽說有一位車友騎到信義那邊突然倒地不起

因為天氣太冷,心臟負荷不了, 然後就走了....

等天氣狀況好點再出來蹓蹓好了, 潛水的該起來活動或動了嘿,

據了解,漢堡最近騎很兇, 幾乎天天出門, 太佩服他了,果然是老皮不透風...= ="
  • 20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