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7

MR4改造-分享區(簽到)

這是我的MR4 B.F.
因為幾乎都用了拜訪單車的產品所以如此命名...哈哈
除了車架、C夾與車鈴外, 其餘的都改掉了~
建議喜歡平把又不滿意原MR4 F配備的車友, 直接買MR4 SE再改成平把, 這麼做會划算很多~

修改內容如下:
Ultegra變速系統、VELOCITY 輪組、SCHWALBE DURANO外胎、拜訪頭碗、拜訪炭叉、拜訪氣壓避震
、拜訪抽取式立桿、陶瓷BB等...(拜訪的好物不少)






genemeter wrote:
這是我的MR4 B....(恕刪)


對了, 補充一下使用拜訪避震跟炭叉的心得...
以前我一直懷疑MR4 F原廠的避震是個幌子, 換了氣壓避震以後更加證明我的懷疑是正確的,
今天行進崎嶇的路段發現顛簸感減少了, 只是陡坡抽車的時候要加點力...
至於碳叉讓傳導到手部的震動減少了, 騎乘的感覺比較舒適, 車頭的重量也輕了些~
讓各位車友做個參考~~
想請問大家都是如何保養MR4的呢?
打蠟嗎?是用哪一種蠟呢?
感謝~
哈哈

今天舒跑 小摺盃 我也有去
不過MR4 車友不多
也是只看到2-3台



vincent1078 wrote:
想請問大家都是如何保...(恕刪)


蠟的效果還好而已,不太明顯!!試試碧麗珠(有矽油成分),超亮的!!
請問有改過拜訪氣壓避震, 或者DNM的避震器

打到最硬, 騎平路的壓縮行程大概是多少?

例: 我約81Kg, 平路, MR4F的原廠避震器壓縮行程約 11~13 mm
小弟我騎MR4已經半年了.看到各位大大改的都好棒.很想給他改下去
礙於自已對車的零件不是很熟.所以放棄了改裝的念頭
如果有專門在改MR4的店可以介紹一下嘛??

騎上106縣道五分山氣象站,MR4越騎越遠了.


我才剛改碳纖維前叉~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1299281&p=1

如果你住台北的話,
可以去港墘路的拜訪車店看看,
老闆自己是騎MR4而且都改裝上去了,
當場看實車最準啦~

最近正在找SE車主換下來的鋁前叉..不知是否有人願意割愛??

碳纖維前叉帥呀...!!不過口袋沒啥COCO可換~~

麻煩願意割愛的車友PM我一下價格喔~~3Q3Q~~
  • 18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